什么面相的人容易“三觀不正”?

    當前頁: 1/3    字型: 

大家好,歡迎來到本期面相專題文,這次我們來聊的依然是比較內在的部分——三觀在面相上的反應。

但是有一說一,三觀正或不正終究是一個比較寬泛的概念,米也不想把“不正”預設為“歪”,而且個人覺得用“三觀與大眾有異”來形容本文主題會更精準一些。

非常重要的閱前提示:文章所總結的特質比較細瑣,需要綜合起來判斷,不能單看一個部位直斷哦!相不獨論!相不獨論!!還望理性參考,以免誤傷~

觀眼眉

首先,正如上期文章講過的,眉眼間距開闊主樂觀心大,這本來是好事,但還是那句話,凡事講究過猶不及,倘若寬得過度,便會常常過于沒有立場,搖擺不定。

尤其是眉眼間距大+印堂過寬的命主,性格上很容易不計較、大大咧咧,但自身也易缺乏原則與底線,在一些事情上的思想過于隨便/隨性,而與大眾觀念相悖。

至于眼睛,首先要說的是“三白眼”與“四白眼”這兩種眼形:

三白眼包括上三白、下三白,其中上三白多狡黠,下三白多戾氣,共同點是非常有自我的追求、也有一股狠勁,不達目的不罷休;四白眼則算是三白眼的“加強版”。

就性格而言,三白眼與四白眼都是比較偏負面的眼形,但倘若命主面相整體層次高,其他部位有福氣,那么會利于發揮才干、事業成功;如果其他部位同樣“顯兇”,則大概率為人言行極端,三觀有問題。

其次就是很重要的眼神:

目光習慣性仰視、露出下眼白者或者習慣性左顧右盼者,主心性與行為反復不定,沒有確切的立場與標準;

媚眼(眼睛含水量高、眼神帶鉤子仿若無差別撩人)、醉眼(迷離,仿若喝醉或者似夢非醒般),主風流、思想開放,搭配大嘴厚唇則更甚,這類命主在感情上沒太多潔癖。

而且通常來說,臥蠶肥大+眼睛笑起來咪咪的,異性緣肯定少不了,而且無論男女都會多情些,或者說不愿受過多傳統道德觀感情觀的束縛。

(眼神微醉,臥蠶也大)

眉毛來看,女性以春心眉、男性以雜亂濃眉最突出,搭配其他風流好色的配置,在兩性情感上大都玩得開、下限低。

觀耳鼻嘴

關于耳相,過去的文章不止一次有說,耳位高有理想、運勢早發;大耳朵有勇氣魄力;耳垂有無關乎福報這耳相“三要素”,這里則需要著重講一下耳位高這一特點。

誠然高耳朵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好事一樁,但假如搭配“眉低壓目”(眉毛與眼睛間距離較窄),并且眉眼間距較窄,那么命主往往既心氣高自命不凡,又很情緒化,行好運則好說,若是行運不順則可能憤世嫉俗,三觀發生極大轉變。

再者,還是免不了要說一下雞嘴耳,這種耳朵為人較注重自己的利益,目標感、目的性強,在自己追求的事物與所謂三觀面前,很可能傾向于選擇前者。

以及,有反骨耳者,主為人叛逆,擁有異于常人的觀念和標新立異的行為見解,優點是打破傳統、有新意,缺點則是容易過于不羈,喜好新鮮刺激,或者違背一些世俗規矩。

所以,雞嘴耳以及反骨耳也比較挑人的層次(尤其是男性),好的非常有領導強人潛質,敢于創新與突破,不好的那就大概率三觀有點問題、愛瞎折騰了。

至于鼻相,最好是搭配人中一起來看:鼻梁起節+人中歪的命主,大都強勢而倔強,屬于“比起其他這這那那更信自己”的類型,所以有些想法、三觀可能會異于常人。

人中歪,如果再搭配薄而上翹的嘴唇,那么無論男女皆容易有大眾不太接受的三觀,優點是機靈、鬼點子多些,缺點則是愛走捷徑、耍小聰明;女性亦可能在感情上專一度不夠。

話說當代很多年輕人會覺得貓嘴(嘴角線長而明顯上翹,形似貓或者一些動漫形象)很可愛,但就面相學來講,貓嘴雖主善說善交際,但不見得真誠,不算是吉相的嘴型哦。

而小嘴+薄唇+歪人中,對于侵犯自己利益的事情容忍度很低,報復心一上來很可能會將所謂三觀拋之腦后,牙齒稀疏、有明顯縫隙的更甚。

另外,面相中有一種嘴型,曰“吹火嘴”,是比較經典的負面嘴相,主愛說、好說,但易因言惹出事端、禍從口出;

倘若命主有吹火嘴的同時,眼相又不太好(眼神兇或飄忽、三白眼四白眼大小眼等),則基本可斷三觀有些“奇葩”之處,需要多注意修養與德行培育。

以及,嘴大唇厚本就主愛享樂,若是嘴巴日常總是微微張開、合不攏似的,那么導致另一種結果:自控力較差。如果同時具有醉眼/媚眼,那么感情觀往往相當open的。

全面而觀

顴骨尖凸

顴骨尖凸且無肉包裹,主性格自我、強勢、霸道,倘若與文中所述的“三觀有問題面部特征”同時符合,則命主往往會有自己堅持的那套觀念和理論,聽不進勸。

腮骨反

有“反骨耳”,自然也有“反骨腮”——腮骨過大過突,無肉包裹,耳后也可看見的情況,就屬于腮幫子反骨,命主妥妥的倔強叛逆、標新立異,嚴重的還會極端偏激,同樣是難勸的主兒。

面部歪斜明顯

臉歪、五官歪/不對稱(比如大小眼、高低眉、鼻歪嘴歪等),內心多種人格打架,想法豐富,善變,也多內耗糾結,在某些情況下就可能做出“異于常人”之事。

上述顴骨+腮骨特征如果都符合了,那么最好不要同時存在面部歪斜的情況,否則很可能想法扭曲又油鹽不進難以說服其接受“正常”的觀點,對自己對他人來說都會有些心累啊。

額頭低窄+“狠眉狠眼”

額頭窄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之前也曾多次提到,額頭可影響人的天資、眼界、看待事物的角度與理性程度等,相對而言高而飽滿的額頭會比低窄額頭的命主更善用頭腦、更“拎得清”;

(注意,額頭低窄不代表人就不聰明或者頭腦差,只是說有時容易犯迷糊/聰明反被聰明誤,不如大寬額頭者更善于實際發揮出自身智慧)

單純的低窄額頭肯定跟三觀正不正歪不歪沒啥直接關聯,但假如命主的眉眼“顯兇”之相,比如“低眉壓目”,或者屬于三角眼/蟹眼/三、四白眼,又或者眼神狠厲,那么其人大概率不會三觀“很正”。

鼻梁彎曲+眼睛無神

鼻梁彎的命主,其“內在世界”也有“變彎”的可能,這類人本就容易有偏激/怪異/特別的想法或者認知,倘若搭配無神的雙眼,則會更顯病態一些,三觀異常的可能性也會很大。

眉毛殘缺+耳朵有缺/畸變

眉毛、尤其是眉尾處有殘缺(指的是缺的明顯、看起來少一截的),這時候很忌耳朵再有缺、或者耳朵外形顯得怪異、畸形,這類命主大概率有些心理上的缺陷,三觀古怪的可能性也很大。

文章最后再次提醒下大家,以上所述的各類特點需結合起來判斷,千萬不可看某一項“中了”就給人下定義貼標簽哦!小心誤傷哈!

人都有各自的性格與獨特的觀念想法,有些時候也不一定必須“從眾”才好。不過若是發現你身邊的某人被本文所述的好多特點“精準命中”,那么起碼你要腦海中生出一個意識:

也許不能用一般的三觀邏輯與對方相處,腦海中也要拉起謹慎小心的警報。

圖文:雷門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