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精義》劉恒注解:腮骨欹斜無有依靠

    4446閱    字型: 

面相學的長處之一就是可以很好的定義人的性格,這是其他所有預測學所不及的!例如八字,無論怎么論都難以解決一個八字無數人共用的問題,所有八字的長處是能夠定義十神起伏,但是很難定性,不可能相同的八字都發生某件事情,或者都是同樣的性格。而面相就能彌補八字這個短處,通過面相可以快速準確判定人的性格,有什么樣的性格,就做什么樣的事,就有什么樣的命運。

01、缺:崩缺也

劉恒注,面相所謂的缺,例如,眉毛缺一截,額角缺一塊等。眉毛半截婚姻不美,同室操戈,額頭缺一塊,則前途堪憂。

02、陷:深陷也

面相學的陷,例如,額角塌陷,鼻梁塌陷,顴骨塌陷,兩腮塌陷等。額角塌陷仕途有如浮云,鼻梁塌陷無信心,兩腮塌陷無信義等。

03、紋:紋理也

劉恒注,面相學的紋,例如,額紋,魚尾紋,破顴紋,法令紋,山根橫紋,印堂縱紋等等。額紋平直為佳,有斷、半截不吉;魚尾紋交加的難逃二婚;破顴紋的難免喪權破產;山根橫紋克夫,婚姻不平順;印堂縱紋克子等。

04、痣:黑痣也

面相學關于痣相,一句話,面無善痣。額頭有痣破仕途,鼻梁有痣破財運,顴骨有痣破權,眼尾有痣婚姻蹉跎,印堂有痣招蜂引蝶等等。

05、痕:傷痕也

劉恒注,面相學關于疤痕,面無善疤,有疤痕就是兇,就看疤痕長在哪個部位,具體代表生活當中某方面的事情,例如額頭疤痕,運氣不起,鼻梁疤痕,做事受阻,顴骨疤痕,兇狠跋扈,難得善終等。

06、破:沖破也

面相學的破,指的是紋痕沖破,例如眼尾又縱紋破眉,則離婚在即,奸門縱紋沖破,則二婚難止,顴骨被縱紋斜紋沖破,則官司破財難免,額頭被縱紋沖破,則前途無望,鼻梁被橫紋斜紋沖破,則生育困難等等。

07、傾:傾瀉也

面相的傾,指的是面部五官不起,扁平沒有勢力的那種,例如額頭短傾瀉的,貪婪而短視,顴骨傾瀉的,一生難以牧民,做事無有責任,腮骨傾斜而下的,只可同享福,不能共患難,缺少信義等。

08、欹:歪斜也

面相的欹,指的是欹斜,額頭欹斜則一生仕途無望,顴骨欹斜則貧敗交加,腮骨欹斜則無有依靠,下巴欹斜則晚運難堪等。

面相犯八殺的不利影響

  1. 凡面不拘何部位,若八殺有犯一件,皆主兇兆:面相不論哪個部位或者五官,只要有一件不足,則一生在這個方面都有缺陷,并且關聯到其他五官所主,例如額頭傾瀉的,一生與富貴無緣,何談其他五官臧否呢,所以相不獨論。
  2. 輕則疾厄破財:面部五官與部位,出現以上八殺,輕則疾病與厄運,或者有破財之虞。
  3. 重則死亡刑克:面部五官與部位,出現以上八殺的,重則貧弱無依,死亡或者刑克六親。
  4. 若再后無佳運,又犯八殺,色又黑暗:壽不永矣:如果以后行運不佳,又犯了八殺,臉色晦暗,眼神散而不聚,則壽命不久。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