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不好時怎樣自我改善

    5.5萬閱    字型: 

在這個世上生存,難免會有運氣差的時候,而當自己運氣變壞,生活和工作出現困難和阻力時,如何來自我調整呢?除了及時調整心態以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調整家居風水,來使運氣慢慢變好。

一、及時調整睡床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甚至更多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因此床與人的運氣有著最直接的關系。如果睡床的位置擺放不當,不但會使事業財運出現阻滯,更會影響到自身的健康。睡床的朝向最好根據自己的八字喜忌來確定,如果臥室格局已定,無法改變睡床位置,下面的兩種方法也很有效。

1、換另一頭睡

即床的位置不用動,只將原來的床尾作床頭,原來的床頭作床尾,通常可以快速有效的改變自身運氣,便自己盡快擺脫困境。

2、調整上下床方向

假如你最近在生活中遇到很多麻煩,也可以通過調整上下床的方向來解決。方法就是原來是從左邊上下床的,可以改到從右邊上下床,通常對運氣的提升也很有幫助。

二、調整大門處的格局

對于一個家庭來說,入戶大門處稱為明堂,掌管一家人的運氣。假如此處格局有問題,勢必會影響家人的事業和財運。最簡單的調整方法有下面兩種:

  1. 假如門口處沒有玄關,可在門口附近設定一個玄關。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擺兩盆寬葉的植物,或者是用一個鞋柜做為間隔。這樣會將“衰氣”變為“旺氣”,效果很好。
  2. 假如門口附近一直設有玄關,但出現運氣受阻的情況,那就將這個玄關去掉,運氣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三、調整自己衣著打扮

衣服的顏色有時也會影響到自身的運氣,因為只有衣服是與人朝夕相伴的。所以衣服的顏色是自己喜用的,一定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氣。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喜用色是什么,可以細心觀察,便不會找出規律。例如自己平時穿著紅色衣服去辦事時,特別順利,而假如穿著藍色的衣服就問題多多,那么,紅色便是你的喜用色,藍色便是忌諱色。在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時,一定多穿紅色衣服,盡量避免穿藍色衣服就對了。

總之,假如你的生活中出現不順時,可以適當調整一下室內的格局,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和穿衣打扮,運氣會漸漸好起來。因為不破不立,只有懂得改變、變化,才可能找到解決或突破的辦法和機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