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烏鴉嘴特別靈驗

    6579閱    字型: 

1、心念的力量

有些人喜歡罵人,或在背后說別人的壞話。殊不知,當口出惡言成為習慣后,這些語言就成了心田的種子,早晚會帶來惡運。

人說話時會產生聲波,當我們說一些不中聽、不吉祥的話時,常會聽到人們說:快閉上你的烏鴉嘴!因為當負能量的語言聲波一出,就會吸引“同頻率”的事件上門(周易講究同氣相求),這就是為什么烏鴉嘴會特別靈驗。

尤其是忿怒和怨恨時所說的話,那些話都帶有很強的能量,再透過負向的振波,結果往往讓人意想不到。我們曾聽說過,某些人因為一時氣憤,說出了重話,后來真的發生嚴重的后果。比方夫妻吵架,妻子對先生罵道:你去死!結果先生真的就死了;父親對孩子叫罵:有本事你就永遠不要回來!結果孩子因為一場意外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也許會有人問:我只是說說而已,又不是真的,有什么關系?。這就好比醫生誤診一樣,告訴一個人得了癌癥,我們想想這個人會怎樣?

生活中常聽到這樣的故事,一位老人因胸部不適、咳嗽,吃藥無多大改變,就去醫院檢查,結果診斷出是一個快速發展的惡性腫瘤,醫師說只能維持一兩個月時間。病人聽后嚇破了膽,身體便開始惡化,咳嗽不停,體重迅速下降。第二天,沒想到醫院說把檢驗報告弄混了,老人沒得癌癥!獲知實情之后,老人立即離床,行動自如,沒過幾天就出院了。

2、說惡語為什么會傷到自己

美國思想家埃默森曾經說過:用刀解剖關鍵性的字,它會流血。足見語言是有生命的,它具備了創造和毀損的能力。尤其是一個人的口頭禪,一天少說也要講上百句,這些口頭禪的能量會不知不覺地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心態和命運。

所以,我們說任何話都要心存善意,在措詞用字上面也不要太重。比方,如果有人觸怒了對方,我們可以用“困擾”或“遺憾”的字眼來取代“氣憤”或“忿怒”,想想看,當改用“遺憾”二字時,我們還會火冒三丈嗎?

有道是: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一句九月霜。言語看似簡單,但影響卻相當深遠。我們每個人都是魔法師,可以用言語對別人下咒,也可以用咒語幫助別人。更重要的是,一個人所下的每個咒語最后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因為這個人是發出咒語振波的中心,不是嗎?

每個咒語就像一粒種籽,在種籽里面,我們無法看到大樹,但只要播下種籽,并持續澆水灌溉,種籽自然會把自己所需的東西,吸引到身邊來,而成長茁壯。

3、人為什么要常發善心?

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有磁場和能量的,不管是石頭、木頭、桌椅,你、我,包括我們的眼睛、耳朵、鼻子都是有磁場的。而且現代物理學有一個最偉大的發現,那就是“物質就是能量”。這句話向我們揭示,物質只是能量的一種形式。

打個比方:人的身體看起來好像是由固體物質所構成,而這些固體物質可以分解成分子和原子,但根據量子物理學,每一個原子的內部有百分之99﹒9999是空的,以閃電般的速度穿梭在這些空間中的次原子,其實是一束束振動的能量。這些能量并不是隨便任意振動,振動其實就是攜帶訊息,整個訊息場會把訊息傳送到宇宙量子場創造物質世界我們所看到的實相。

佛經上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是說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并非真實存在,肉眼看不到的才是真實的存在。說得更明白一點,我們看到房屋、墻壁、身體都不是真實的,它們只是純粹的能量,由于電子的移動速度非常快,以致我們的肉眼看不出來,因而認為它們是一個實體。

科學愛丁頓說過:我們總是認為物質是東西,但現在它不是東西了;現在,物質比起東西而言更像是念頭。

念頭,沒錯,物質是來自念頭,是來自我們的思想。如果不是先有飛機的念頭,科技是無法創造出飛機的;如果不是先有寫這本書的念頭,這本書也不會呈現在你的眼前。如果剖析一張畫,我們會發現它是由畫布和一些顏料所組成,但一幅畫之所以變成美麗的圖畫,并非來自畫布和顏料等物質的總合,它是來自繪圖者的念頭。如果沒有那個想法,也就不可能有那幅畫。一切法從心想生。

所以,我們不管現在過得是什么樣的生活,是落破潦倒,是病痛悲苦,是一無所有都沒有關系,重要的是我們的意念,只要常發正念,總是往好的想,并深信不移,風水無處不在。風水除了環境風水外,還有心靈風水和行為風水等,想從根本上改變命運, 必須從“心”開始。

文:不二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