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為什么你的錢老不夠用

    1.2萬閱    當前頁: 1/8    字型: 

測驗題目:在一個信封里裝有一萬塊錢,憑直覺你認為是下面哪個顏色的信封?

 A:紅色信封

B:綠色信封

C:紫色信封

D:藍色信封

E:褐色信封

F:黑色信封

G:白色信封

A:孔雀型

選擇紅色信封的朋友性格爭強好勝,很要面子,對于他們來說,寧可不要錢也不能丟面子。因此,常常是為了撐門面,而將自己的積蓄花光,甚至還會因此而負債。

 

B:白兔型

選擇綠色信封的朋友心地善良,耳根子很軟,喜歡幫助別人。假如身邊的朋友或家人有需要,他們會出錢出力盡力地幫忙,所以他們錢不夠用的原因就是都被別人借去了。

 

C:變色龍型

選擇紫色信封的朋友通常都是很自我的,說難聽點就是利己主意者,他們覺得人生在世,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一點,那活著就更沒意思了。所以他們會通常按自己的想法來花錢,討得自己開心,然后荷包就扁了。

 D:獵犬型

選擇藍色信封的朋友胸懷遠大,是一個有夢想,有抱負的人。這類型的人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顧一切,即使千金散去也要去追逐自己的夢境。

E:駱駝型

選擇褐色信封的朋友性格比較保守,生活得也很節儉,不會隨便亂花錢。那為什么錢還是不夠用呢?問題就出在其人缺乏理財頭腦,很容易受別人的蠱惑而做一些不理智的投資,結果就是將自己辛苦積攢的錢財一下子賠光。

 

F:黑豹型

選擇黑色信封的朋友個人欲望強烈,而且容易意氣用事,常常為了爭一口氣亂花錢,從而導致自己經濟緊張。例如逛商店時看好一件很貴的東西,正在猶豫是否要買,這時如果銷售員嘲弄幾句,其會立刻刷卡買下,決不能讓對方看扁自己。

G:貓頭鷹型

選擇白色信封的人責任心很強,很能為別人著想,特別是家庭的重任,更是義不容辭的扛起。但是,正因為這樣,常常是攢不下什么錢來,因為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需要的費用實在是太多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