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

    2.1萬閱    字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長相美好的女子總是能得到異性的喜歡,但是也有些女人相貌并不是十分出眾,也有著不錯的異性緣,這便是命中的桃花在起作用了。通常八字命局中有桃花的人,都有很好的異性緣,即使長相不是太好,也有著吸引異性的魅力。其實看一個人異性緣好壞除了八字命理之外,面相、手相中都有相應的資訊。下面從手相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女人的異性緣特別好,平時最容易受到男性的關注。

一、金星丘隆起飽滿

在手相中,金星丘位于大拇指的根部,假如此處生得飽滿、隆起的話,這類女人性格開朗,待人熱情,穿著時尚,很有魅力,通常在生活和工作中容易得到男士的關注和追隨。

二、水星丘飽滿突起

水星丘位于小指的根部,假如女人的水星丘生得飽滿、突起的話,也極受男性的歡迎。因為在命理五行中,水通常代表桃花、情感和人緣,水星丘發達的女人性情柔和,舉止優雅,情感世界比較豐富,屬于窈窕淑女類型,自然會被男士青睞和呵護。

三、月丘突起飽滿

月丘又名太陰丘,位于金星丘橫對相反方向接近手掌外側邊緣處,掌管人的想像力、神秘性、隱私以及內心世界。月丘發達的女人比較有才情,平時多愁善感,喜歡詩情畫意的浪漫情調,因此也很得異性的關注和寵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