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指指紋解讀你的異性緣好壞

    5513閱    字型: 

我們能夠發現手相是可以直接影響一個人的異性情緣和感情運勢的,然而每個人的手相都有所不同,不同手相預示了不一樣的感情運。下面就一起來簡單了解一下,怎樣從一些特殊的手指指紋解讀你的異性緣好壞。

一、潛龍紋

所謂潛龍紋是指食指和中指是流線紋,其余為旋渦紋,又名損紋。如果大家食指或是中指擁有了潛龍紋的話,這類人往往在感情當中會出現諸多不順的情況,因為這類人不僅性格沖動,不管是在戀愛過程當中,還是結婚之后,都會有著做事考慮不夠周全的情況,這會讓伴侶多生埋怨。對于擁有潛龍紋的人來說,戀愛當中難以如意,婚后生活可能更加屢屢煩亂,甚至可能會有第三者的問題出現,還需要好好處理才行,否則伴侶可能會因此而離開你。

二、濟喜紋

濟喜紋是指無名指和小指是旋渦紋,其他都是流線紋,又名喜紋。擁有濟喜紋的人在感情發展過程當中,可能和伴侶的結合比較快速,但是往往在結婚之后發現諸多問題,日益累計會使得兩個人產生疲憊感,進而容易在中年的時候出現勞燕分飛的結果。此外,濟喜紋的人因為不夠理性,在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存在過于感性,從而遭遇不良之人,往往要30歲左右才能夠遇到自己喜歡并且也喜歡自己的人。

三、暢和紋

所謂暢和紋是指僅拇指和食指是流線紋,其余為旋渦紋,又名大壯紋。擁有暢和紋的人往往比較多愁善感,最重要的就是對人比較親切,這類人的情感比較細膩,但是容易生活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對待追求自己的人,哪怕不喜歡也不懂如何拒絕,所以很有可能造成多個異性同時追求的過程當中,同時和幾個人戀愛,然而這并非她的本意,而是她不懂如何去拒絕。除此之外,暢和紋的人天生就是一位謀略者,當他有心儀的物件的時候,會想方設法的討對方歡心,不僅僅在感情方面有著頗好的運勢,事業方面也不差。

四、旋窩紋

如果在自己的拇指和食指上出現了旋窩紋,其他都是流錢紋,預示了這類人非常優柔寡斷,往往在感情當中和自己的伴侶走不到最后。此外,擁有旋窩紋手相的人存在做事三分鐘熱度,沒有膽識,并且身陷情愛當中之后,難以進行判斷,很容易中途和自己愛的人分開,最重要的就是這類人在感情當中往往會出現有始無終的情況,還容易在中途移情別戀,愛上其他人,導致婚姻破裂!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