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要破財的夢境及化解

    8789閱    字型: 

有這么一說,人生有三大抉擇:信仰,因為他指引你一輩子;配偶,因為他陪伴你一輩子;事業,因為他照顧你一輩子。事業就是經濟基礎,是正財運。若夢境里出現了對財運的一些預示,驚恐是悲催的選擇,漠視是愚蠢的選擇,淡定并選擇最合適的模式去面對問題并積極解決問題,才是最佳選擇。每一個人都可以勇敢的說:“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

一、夢見被偷錢

其實這種夢要注意兩個方向。若為身上的錢被偷,則意味著是破財消災。若是家里的錢被偷,則意味著家宅不寧。

化解模式:前者的化解方式和對付小人的一樣。而后者家宅不寧的破財模式,則建議在當年九宮飛星五黃二黑所在位置放置紫水晶六棱柱。

二、夢見門口出現塌陷

男人做此夢預示財不能進,家財開始衰敗。女人做此夢,單身女生意味著將進入很長一段時間的情感悲劇期,已婚女性則也是財運開始衰退的預示。

化解模式:男人建議家里請貔貅擺件放置于財位。女人則得從身心進行改變,戴紫水晶項鏈是最佳模式。

三、夢見家里進水

不管是洶涌之水,還是涓涓細流,只要不是進來滿足你家的浴缸馬桶,都意味著要進入一個花錢比賺錢快的時期,其實導致這個因素是因為已經一家不同心了。

化解模式:解決夫妻矛盾,請夫妻和睦符。

四、夢見撿死魚

敗運之夢。夢境展現的是做夢人最近各種不如意,情感平庸,財運落跑。當然,慵懶無比的時期,就是這段時期了。

化解模式:男人身上戴貔貅吊墜,女人戴黃水晶佛。

五、夢見本命生肖暴死

當國人長大,生命之中就開始承受了各種關于生肖的說法,也就有了本命生肖的對應。當夢見屬于自己本命生肖暴死,則預示了元神大亂,進入事業不順時期。當然,正財運必定很不如意啊。

化解模式:男帶觀音女帶佛。建議使用八字喜用神匹配的顏色或材質。

六、夢見撿錢

夢里撿到金屬錢幣是財運要來的意識,但悲劇的是大部分人夢里都是撿到的是紙幣,而夢見撿紙幣是指最近財運衰敗的意思。那么,你夢見撿錢還開心得起來么?

化解模式:身上帶辟邪消災的物件。

七、夢見被同事追殺

意味著事業上將得不償失,走孬運,甚至換工作的概率極高。

化解模式:男人用人參如意吊墜女生用紫水晶手鏈。

八、夢見泄水

解夢范疇,水為財,為婚后情感。泄水意味著財失,情感要敗,也就是人財兩失。

化解模式:多關注愛人的各種需求,多滿足對方的各種需求。至少,每天晚上要回家,每天兩個人都擁抱一下。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