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角度看你的財神來自哪里

    1.3萬閱    字型: 

夢境源于生活,作用于生活,可以說夢從生命的開始而記錄。夢境是有趣的,人在大部分時間做的夢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唯有清晨那段時間的夢,大家會有意識的去讓自己不要醒來,偏偏尿意爭強好勝,只留得美夢未延續的遺憾。話說夢是可以體現一個人的生活軌跡的,也可以斷定一個人的情感健康財運, 本文陳鵬就寫寫從解夢角度看誰最能旺你的財,也就是誰才是你真正的財神爺。

一、夢里經常只一個人或基本上不和別人對話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你的愛人。在不習慣于陌生人交流的情況下,你的所有的財運都圍繞這熟人相關,而最后可信的,也就是自己的愛人了。若未婚,則財神爺是同學或發小。

二、夢境經常吵架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交往不深的貴人。很顯然, 你的激烈個性是發揮于與你沒什么利益關系的人群或很熟悉的人,前者是因為無所謂傷害與不傷害,后者是因為太熟悉了,說話單刀直入往死里整。但交往不深的事業伙伴或生意伙伴就不一樣了,你會很容易表現出自己的強勢,而生活中,強勢經常是魅力的代名詞。

三、夢境里經常出現蛇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你的情人。在情感與事業糾結的階段,所有有好感的異性都會成為愿意幫扶自己的人,只要自己去爭取。而誰會幫自己最多,其實就是情人了,不是因為利益關系,而是因為一種曖昧情節。

四、夢境里經常出現水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強勢的上司。在事業上的發展,你不管的需求各種提拔,你的視野是更寬遠,但更多的時候,你容易糾結于男女情感,唯有強勢的上司,能左右你的事業發展,你很愿意學習和發揮,那么,多和強勢上司交流,你會發現你的財運會越來越好。

五、夢里經常和戀人吵架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家人。其實,你的事業和情感都經常出現悲劇的,這個時候,只有家人堅定不移的在幫扶著你,而愛是最重要的,源于親情的愛,這是陳鵬解夢以來最認可的底層情感。

六、夢里經常出現鬼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關公。其實大家都知道公關是一個三國時期的人物,一個經常夢見鬼的,其實需要的是辟邪消災,這有這個模式,才能真正的幫助做夢人從鬼夢習慣里走出來,而這個時候,就必須借助信仰的力量,才能事半功倍,才能真正徹底的解決問題。

七、不做夢的人

你的財神是父母或最熟悉的朋友。一個不做夢的女人,你的財神爺是父母。因為你最習慣的就是享受生活,安于現狀,至于老公,基本上也是放任自由。這個時候唯有自己的親身父母才會偶爾點評,才會真正發自內心的去建議。而一個不做夢的男人,則你的財神爺為自己的最熟悉的朋友。當所有事物都是趨于平淡或按既定流程的時候,真正最信任的也只有最熟悉的朋友了,而你的每次自顧自的發揮與回報,如果與最熟悉的朋友交流之后,都能達到更上一層樓的效果。

八、夢里經常有火或干燥環境下的人

你的財神爺是海洋或藍色系寶石。不太習慣冷靜的個性會給你的事業帶來很多沖勁,但這種其實就是標準的沙石懼下,可以讓你迅速解決的,唯有一款高階的藍色寶石或去海邊去看看遼闊的海洋。哪種更容易呢? 當然是藍寶石了,因為它最具備高雅時尚的氣質。

知道誰是財神爺的時候,并不是意味著可以坐享其成,而是確定自己的吉人方向,把握財運機會,那就財源滾滾了。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