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生旺辦公室中的財位

    2.5萬閱    字型: 

辦企業,開公司目的都一樣,就是為了賺錢。俗話講:“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人活著第一要素就是解決物質需要,在物質需求得到基本保障的前提下追求更高尚的精神需求。

辦公室風水財位在哪里?風水財位在什么方向?這是企業老板或公司領導應該最關心的問題。老板有老板的命運,企業也有企業的命運,企業的命運與老板的命運通常是息息相關的。家庭的命運看家長的運勢,企業的命運看企業主和老板的運勢,而國家也要看領導人的運勢。這是一種相互對稱的反應,猶如身體患病了可以通過看相來發現,望聞問切么!而通過看相也能發現自身的運氣和健康狀況。所以企業的命運,通過了解公司企業主的命運,就知道企業的發展景氣不景氣,是吉是兇。

而關注到企業和公司老板的財位同樣就是關注到公司的財位,提助老板的運勢,就是提升企業的運氣。所以公司的財位,辦公室的財位也都是以老板本身,公司法人或者領導人本身的資訊相結合的。

在傳統風水當中,大多數并不以公司經營者的資訊為風水調整的依據。而是只參考經營場所,劃分對角線的形勢來尋找財位。比如說,無論是辦公室、店面、房屋,如果門開在左右兩側的話,財位在門的對角線的角落里;如果門開在中間,財位就在后面兩邊的墻角里。這種以形勢來劃分的財位是一種主觀意識,缺乏足夠的以人為本的理論基礎為依據。其主體思想也就是以藏風聚氣為原則,主財位宜靜。這種脫離了個人以人為本思想的財位學,屬于謬論當中的謬論。

大家都知道,從主觀上判斷風水很好的房子,有的人住進去發財,但是有的人住進去會倒霉。同樣,紫禁城風水是北方風水的樣板,也是風水學最為凝聚精華所在。但是有的皇帝長壽,有的短命,有的亂世,有的盛世,造化各不相同。以此為據,也就是說,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風水,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財位。選擇辦公室財位應該是依照個體的能量來提助生氣,提升運氣,運氣提升了,財運自然也就來了。

基于以上原理,我歸納的以人為本的風水學,提升財位運勢的辦法必須掌握兩點:

第一點:朝向

辦公室的朝向是極為關鍵的,不論朝南,朝北,朝西,朝東,都要依據自己的用神為原則,坐兇朝吉。也就是說,選擇辦公室,先考慮自己辦公椅的朝向問題。要朝著自己的用神位置,比如喜火的,朝南最佳。喜木的,朝東最佳。通常,喜金的,朝西最好。喜水的,朝北最好。選擇好朝向之后,再考慮辦公室的開門,以斜對角開門最為有利。比如,坐西朝東的辦公室,其大門以東南角或者東北角開門最為有利。如果不能斜對角開門,而是同方向開門,那就要中間做一道屏風,格柵,以劃開中間格局,使得進門后繞行到自己對面。

第二點:生氣

生氣就是幫助個體提升室內的能量,提振好的能量,遏制壞的能量。提振生氣主要是依靠外力的幫助,以吉祥物為主。通常使用植物木科,風水魚水科,金銀銅器金科,玉石金石土科,神佛菩薩火科。如果是自身喜金的,可以在辦公椅兩側擺放金鼎,銅鼎,或者是類似的其他吉祥物。如果是喜木的,可以兩側擺放風水樹,發財樹,大葉植物。如此類推,將吉祥物擺放在自身兩側,可以起到提助自身能量,增強氣場,提振運勢的作用。如果說,自身喜木,但是在房子周圍栽植大量樹木,這對于自身的運勢是起不到幫助的。比如喜金水的,可以在自身的南側,偏重于火旺的未土位置,擺放一缸風水魚,以9到10條最好,這樣也可以明顯提升運勢,化解事業阻礙。

源自:濟源算命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