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放在這三個地方,升職加薪困難重重!

    6237閱    字型: 

桌臺風水與求財息息相關,每份商業策劃、合同起草都要在桌子上進行,所以它是辦公的重要角色,想要發財,千萬不能忽視它的擺放問題。辦公桌重視坐向和方位,布置不恰當會導致工作失利,求財受創。

一是辦公桌背門

門是氣口,納人生氣,同時也會納入煞氣,辦公桌背著門,那么人就會背著門口而坐,這樣一來身后沒有憑托,經常會感到背部受到驚寒。時常覺得有人在窺視自己。長期如此,就容易使人思緒紊亂,決策失誤,求財容易虧。

二是辦公臺背窗

座后有窗,就如同座后有門一樣不可用。窗是光和風的人口,本應是讓光和風從窗而入,而卻被設于窗前的座位所阻擋,這就等于擋住了光和風的通道。這一阻擋,就是擋住了氣的流通,就是把流動的生氣變成了煞氣。會沖了你的財路。

三是辦公桌在走道

寫字臺放在過道,無論如何都不會好,因為走道煞氣過大,人來人往的時候,就會傳來人的各種噪聲,刺激著你的神經,從而使大腦不安,無法專注于工作。工作做的不好,就得不到老板的賞識,想發財也難!

化解方法:想要化解上述三種情況所帶來的不利影響,一處簡單的方法就是,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一面小鏡子,鏡子朝向自己背后,可以將背運全部擋走。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