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嘴型看哪些人事業旺

    9814閱    字型: 

 

事業女王行運順暢,一定要有一張討人喜歡的嘴!

前言:嘴巴,俗稱”海口”,嘴唇與小腦有直接關系。從嘴巴型狀狀色澤和紋理,可以了解一個人的遺傳,個性,氣質,更從一個人的言語去觀察期內心,嘴唇通常行運到五十歲時是巔峰!此外,判斷一個人的性格,以及適應社會的生活能力強弱,都會顯現於”口”!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除了要注意飲食健康,保養牙齒清潔外,做為一個事業女王,更要留意言語必須謹慎,因為是非禍福往往都是一句話!

一、角弓之唇

型如角弓,稜角分明,唇上紋理,明顯清晰,這是最美好的唇相。這樣的女性代表其生命力旺盛,意志力堅強,做事的決斷力,果敢力,行動力都很驚人,有完美情節,對人,事,物亦然。感情財運都很不錯。代表: *,范冰冰。

二、貴人之唇

口型完美,唇紅齒白,代表性格聰明,喜愛藝術文化,擁有內涵氣質。對自我有要求,能言善道,生活水準高,具有一定的社會地位,總體而言,運氣一直很好,常受長輩照顧,事業成就佳,年紀越大越好運。代表:趙薇,*冰,湯唯。

三、上下唇厚型

有句話說:上唇主情,下唇主欲。上下唇同樣稍厚,當唇抿起時,看似一條線,表示你是個做事認真,生活嚴謹,在任何時刻都是守規矩有分寸的人。做人有信用,才智聰穎,富有人情味,富貴皆有,還能存得住錢。代表:韓紅,舒泣。

四、厚唇大口

你是個精力旺盛,有時像哥兒門,有時又像大姐大。自尊心很強,是個慢熟之人。在事業上為了某個觀點,會據理力爭,堅持到底,甚至奔波勞碌,自我本為觀念強。但是只要交情夠,你會為他人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代表:鞏俐,姚晨。

五、薄唇小口

外表個性冷漠,但是表面看不出內心底熱情的人,意志堅定,心機深藏,會守秘密,卻也是屬於閨蜜型的好友姐妹淘。做人處事,謹慎小心,卻是個可交付重大任務,持續型的人。代表:李宇春,周迅。

事業女王的美唇小貼士:

唇色紅潤、牙齒整齊白皙、聲音輕亮悅耳,不僅職場魅力無限,私底下這樣的女人更受人疼愛,家庭運好,跟老公的關系也會甜蜜蜜。千萬注意,聲音低沉沒關系,但最忌沙啞渾濁、不輕亮,運勢不開,業務型人才會吃虧,這樣的女性情緒敏感,脾氣較大,三不五時跟人家衝突,不易相處。 

文:曼樺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