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有沒有福氣,看她的嘴就知道

    字型: 

女人的嘴,藏著她的福氣,也暴露了她的人生狀態。嘴巴這個器官,既主外,又主內。說話時,暴露我們的學識修養的,做表情時,傳遞我們的社交形象,進食時,還能影響到我們的健康。

聰明的女人,就善于發掘“嘴巴”的優勢,巧用嘴,來助力自己的人生到達最佳狀態。也可以這么說,嘴巴在一張一合間,就已經影響到了女人的一生風水。一個女人有沒有福氣,看她的嘴就知道!

01、說話——影響女人的魅力展現

會說話,懂說話之道的女人,借用嘴巴這個武器,不僅可以為自己博得機遇,還能不露痕跡的展現自身魅力。有些女人,一開口就贏了,說的便是如此。

“會說話”不是說要話多,也不是說你每次能說贏別人,而是指你能在適當時機,通過言語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但還不會挑起別人的不適。

聊商暴露情商,以及智商,會說話,情商高的女性形象立住了,那么無論是職場,還是情場,都能最大程度展現你的個人魅力。身邊人從你的說出的話里,體驗到了舒適且令人信服的女性力量,你的風水也會越發順暢,各種社交局面都能輕易開啟。

為什么有些女人越會說,身邊人越遠離她,有越混越差的趨勢。是因為她的會說只建立在“說”的層面,滿足了自己的表達欲,卻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

真正掌握了說話之道,善于用嘴的女人,不僅有腦子,懂得審時度勢,還兼具表達能力,共情能力,觀察能力。所以才能用一張嘴,就能讓大家都喜歡。

02、表情——影響女人的社交氣場

聰明的女人,善用面部表情來傳遞情緒,為自己打造積極向上的社交形象。人們常說的,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一臉苦相的女人生活越坎坷,這其中隱藏的生存哲理也并非斷章取義。

嘴角向上愛笑,面無表情嘴角下彎,這種慣性的肌肉記憶,都是在打造女人社交形象的過程,對人生的影響不會立竿見影,但會在她的某些人生的關鍵節點發揮推波助瀾的的作用。

嘴是臉部最富有表情變化的器官之一, 高興時笑,生氣時抿嘴,嘴巴的變化牽動著整個表情的變化。像有些人能做到不怒自威,皮笑肉不笑,就是巧用嘴,巧用臉部肌肉來傳遞自己的情緒。

能成為情緒主人的女人,往往都能掌控自己的人生,而情緒最直接的體現就是表情。人在有情緒時,面部表情會不由自主跟著變化,內心憤怒,臉上還要不動聲色,就是逆人性的過程。

也就是說,越能把控面部表情的女人,內在能量越巨大。

03、吃飯——影響女人的生活狀態

“能吃是福,善吃是智。”

長了一張可以體驗人間百味的嘴,如果不品嘗美食,活著的樂趣都要大打折扣。但嘴巴又身體健康的第一關卡,無所顧忌的吃,影響的又是自己的身體。所以,女人要想有福氣,風水好,會吃,能把自己吃的健健康康很關鍵。

你發現沒,那些會吃,懂吃,能吃的女人,總能在自然而然間就傳遞出了一種美而健康的生活狀態,狀態越好,人生越稱心如意。這不僅僅是因為她們在吃上不將就,也因為她們在吃上懂得分寸。

深諳生活之道,知道世間百味,盡是人生。嘴巴是欲望的載體,吃,是人生態度的體現。管得住嘴,才能管的住人生。

會吃的女人,不是說飯量大,很能吃,而是在吃上講原則,懂得克制分寸,好吃的食物不多吃,健康的食物按時吃,美食當前,滿足口腹之欲,但也牢記病從口入。

當女人懂得了這種飲食哲理時,既能體驗到美食的樂趣,還能保持體態的健康。心理狀態以及身體狀態都能達到最佳值,人生道路上的風水也會因為這種狀態的加持,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內容,總的來說,女人要想自己的人生運勢步步順暢,除了要懂得把握外在的機遇,更要善于充實自身,經營自己。

小小的一張嘴,就涵蓋了生存的哲理,做人的智慧,活著的真諦,而能悟透這些的女人,過得都不會太差。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