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數位

夢見數位,表示因為做錯了事心理上感到壓力和懊悔,做夢者如果不在言行上小心,損失可能更大。另外,夢見不同的數位往往代表著不同的含義:

夢見零,有時代表對過去的留戀,暗示無法擺脫過去,因而也無力開始新的生活。在感情上,則暗示對過去戀人還不能忘卻,因而遲遲無法全心戀愛。夢見無數個零,還象征富足。

夢見數位一,往往象征起點,預示會有新的開始,可能是在工作上,也可能是在感情上,也可能表示家庭或團隊的團結一致性。

夢見數位二,通常表示溝通。一方面表示你善于交際,在與人交往中,能左右逢源,應付自如。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感情幸福甜蜜,和戀人出雙入對。

夢見數位三,暗示態度有些消極,以至會影響到你的收入和事業發展。

夢見數位四,預示你將遇到困難,可能不得不暫時忍耐,度過一段蟄伏的日子。

夢見數位五,暗示生活安定太平。但有時也未免顯得有些平庸,讓你有些心有不甘。

夢見數位六,預示會得到異性的青睞。也象征敏銳的直覺。

夢見數位七,具有神秘氣息。預示你近期極富創造靈感,對從事藝術創作方面職業的人來說,是創作的好時機。

夢見數位八,象征完整、無限或是永恒,預示你會有好運氣,事業興旺。

夢見數位九,預示所處環境,或生活狀態會出現極大變化。另外,還象征長期以來艱巨的工作將要完成。

夢見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兇為呈祥。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
夢見夢見被死人追殺
夢見被死人追殺,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被死人追殺,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位是6,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白菜。 不 ...
夢見夢見死人向我招手
夢見死人向我招手,近期要小心跌倒,可能在戶外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注意身體上的部分疾病哦。 夢見死人向我招手,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藍色,幸運數位是5,財位在 ...
夢見夢見死人跳舞
夢見死人跳舞,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并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死這時象征著遺忘、克服等。 夢見死人跳舞,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幸運數位是1,桃花 ...
夢見路上有蛇
夢見路上有蛇:預示生活安定,可避免災害,與部下合作能成功,事業有大發展。 夢見路上有蛇: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正北方向,桃花位在正南方向,幸運數位是7,吉祥色彩 ...
夢見夢見蛇噴火
夢見蛇噴火,表示你近期會有很快樂的生活,家里人身體健康,沒有什么煩惱。 夢見蛇噴火,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綠色,幸運數位是4,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南方 ...
夢見撞車
夢見撞車,代表近期不適合出遠門,一定要小心。建議你還是在家待一段時間,需要出差的話最好是找人同行。結婚前夢見撞車,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解決 ...
夢見被人砍流血
夢見被人砍流血,預示著最近會透過伙伴或另一半的協助,令你開發出更多的財源,最近的金錢運勢也不錯,也會有不錯的偏財運,自己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自己被人砍流血,預示 ...
夢見夢見銀行存款存折、銀行工作人員
存款存折是有錢的象征,有錢才去存款,才會有存折,只有經常去銀行,才會時不時的就想起銀行工作人員。因此,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銀行存款存折、銀行工作人員,預示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