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殺豬

豬在西方人的信仰中,豬代表著無知、愚蠢、自私和暴飲暴食。你的自我可能逐漸意識到你所具有的令人討厭的性格。沒有這種認識就不可能消除和控制這種性格。

夢見殺豬,子孫會生病,發生交通事故或有其它災難,尤其是用刀器殺豬的夢,是一家之中有人會生病之兆。

夢見別人殺豬,預示夢者將會遇見困難。

夢見殺豬的場面,預示你可能有災禍,骨肉分離,或者要花費很大精力處理麻煩事。

夢見自己在殺豬,預示著自己家中將會出現很多煩人的瑣事偶爾會有一件略顯嚴重的煩惱事困擾自己。

夢見自己變成豬被人殺了,預示著自己將會事業成功。

夢殺豬,豬逃跑,預示困難即將來臨。

夢見殺豬流血,因為血是紅色的,紅色一直代表著吉利。此夢是一個吉利的夢。預示著夢者近期會有好運降臨。

夢見自己殺了很多的豬,預示著近期的財運提升,財源廣進,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自己用刀在切割豬肉,預示著近期的運勢不佳,生活中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凡事要三思。

夢見家里人殺豬,預示你可能有災禍,骨肉分離,或者要花費很大精力處理麻煩事,要小心才是。

夢見屠夫在殺豬,預示夢者是一個有潔癖的人,不論是在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都受不了別人亂來,因此可能會因此與人爆發爭吵。

夢見豬仔被殺,預示著夢者最近的運勢還算平穩,雖然有些小問題,但是都能順利解決,并無大礙。

不同人夢見殺豬

職員夢見殺豬,代表你在工作上會有變動,要小心處理。近期不要得罪身邊人,可能會有口舌之爭。

考試前夢見殺豬,代表考試過程中可能會有小意外,要注意審題。考試成績可能會比以往要低一些。

結婚前夢見殺豬,說明你們感情很好,但是因為現實的問題,會有阻礙。

病人夢見殺豬,表示病情將會有所好準,要隨時保持心情愉快。

孕婦夢見殺豬,預示孕婦近期會遇到一些小困難,可能跟懷孕生活有關,也可能是在工作中,因懷孕而受到一些阻礙,提醒孕婦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