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企鵝

夢見企鵝,一方面表示問題沒有你想的那么嚴重,如能保持冷靜,問題自然會迎刃而解。另一方面預示生活環境安靜平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夢見許多小企鵝,說明了今天的工作/學業如果需要與客戶會面的話,請務必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朋友相處時也一樣,你的心中莫名的就會有一股憤恨不平的氣息。

夢見被企鵝追咬,說明了適合職業的選擇和調動,不過,以現時的運勢來看,改變帶來的沖突是難免的呢!

不同人夢見企鵝

旅行者夢見企鵝,表示旅途中會結交新的好友。

單身男女夢見企鵝,很快將會遇上意上人。

女人夢見企鵝,代表夢者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真正談得來的并不多,想要找到屬于自己的愛情并不容易。

商人夢見企鵝,代表夢者的生意可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是經過朋友的幫助,很快就會得到解決。

職員夢見企鵝,代表夢者在公司人緣很好,只要能夠表現出自己的能力,得到領導的賞識,升職就會變得容易。

男人夢見企鵝,代表夢者將會獲得朋友的支援,能夠在事業的道路上走的更長遠,最后得到成功。

單身男女夢見企鵝,很快將會遇上意上人。

出行的人夢見企鵝,有風無妨,可如期出行。

做生意的人夢見企鵝,最初阻礙多,虧損,有信心而后順利得財。

戀愛中的人夢見企鵝,男性年齡大于女性、因家長不同意而分離。

本命年的人夢見企鵝,雖然運不順,可遇貴人扶助,得財得福。

懷孕的人夢見企鵝,可生男,四、五月生女,夏占虛驚。

上學的人夢見企鵝,可順利錄取,適合中部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