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咬舌頭

夢見咬舌頭,預示夢者的生活幸福愉快,但需要面對現實,不要脫離實際,清楚的判斷你目前的生活狀況以及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才能讓你收獲更大的成功。

單身者夢見咬舌頭,預示你情欲高漲,熱切追求心儀已久的異性,有些沖動魯莽,會有輕率的舉動。你需要控制好自己,小心任何形式的誘惑。你享受生活,也可能收到別人的饋贈。

商人夢見咬舌頭,預示將會投資成功,也適合療養康復。

戀愛者夢見咬舌頭,愛情運有所波折,你會遭遇深刻的情感關系,折磨良久,讓你刻骨銘心,但是結局往往歸于失敗,給你造成較大的心靈創傷,或者是殘忍的情感傷害。

職員夢見咬舌頭,預示近期的忙碌讓你變得脾氣不佳并且控制欲強烈,你的壞脾氣一觸即發。你會有些否定過去的行為,開始反省并且考慮一些新的計劃。此時容易發生事故。你的情緒變得很不穩定,缺乏耐性,容易突然爆發脾氣,激動、與人沖撞,更容易發生意外。

生意人夢見互咬舌頭,主財運平淡,收入沒有起色,并且玩樂令你的支出計劃失去控制,消費往往容易跟風,增加不必要的支出。涉及合同和協議的環節往往存在財務損失的風險。

夢見和朋友互咬舌頭,遠方的朋友會有聯系,要保持友誼。

單身者夢見和朋友互咬舌頭,預兆有機會旅行,阻礙多,最好不要去。

夢見舌頭出血
舌頭是表達能力的象征,如果舌頭出血了,說明當自己真正想表達自己的思想時,才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遭到了破壞。 夢見舌頭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表達能力將會受到破壞。 夢 ...
夢見辣椒
辣椒泄露隱私,辣椒有強烈的刺激性,吃了會讓人有激烈反應,象征著隱私泄露后的難堪。 夢見辣椒,意味著隱私會被公布,處境艱難,被別人看不起,由此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困 ...
夢見嘴
夢見自己的嘴--將會得到愛情。 夢見自己的嘴變大了--經濟要受損失。 夢見嘴里塞滿了吃的東西--將要發財。 夢見吃滾燙的東西燙傷了嘴--將要生重病。 夢見嘴唇發 ...
夢見夢見衣扣掉下來
夢境 我的性別是女,好像是在深圳,和一個朋友在一起,可是我襯衫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老是掉下來。后為朋友我就送走朋友,然后我想要從馬路上人行天橋,卻發現沒有梯子上 ...
夢見夢見自己捉鬼
夢見自己捉鬼,預示將在生活上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也許是工作、家庭又或是結識了不同的人,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換。 夢見自己捉餓鬼,夢見餓鬼人,吸毒者居多。餓鬼的特點是 ...
夢見男人夢見蛇
男人夢見蛇,預示著你對性的觀感或是性生活,或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許是你覺得自己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但因為你的善良和良知的發現,讓你妹實行前就通過此夢向你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