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祭祀、神道、道場

夢見祭祀神道大吉利。意思是夢見祭祀等道場是吉兆。

夢見祭祀、典禮,或者法事、道場等,都預示你會交好運,大吉大利,錢財、事業前途大好。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牲,是不祥之兆,要遭厄運。

夢見把動物從主持獻犧牲的人里救出來,意味著身強力壯,生活富裕。

夢見自己扛著動物去供獻祭品,會家破人亡。

如果男人夢見自己參加祭祀或典禮,卻沒有拜神,則有可能會和妻子、朋友發生爭吵,最后矛盾擴大,兩敗俱傷,難以收拾。

夢見求雨,或是祈求豐收這樣的儀式,則有可能暗示做夢人希望獲得精神上的重生,擺脫不好的往事;或是在潛意識中希望自己或伴侶能懷孕生子。

夢見自己成了敬神的犧牲品,會聲威大震。

夢見祭祀親人,表示近期有不太佳的運勢,難得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天,感覺可以非常的輕松舒服,不過現實往往都不是這樣的,總會出現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不同人夢見祭祀

男人夢見自己參加祭祀或典禮,卻沒有拜神,則有可能會和妻子、朋友發生爭吵,最后矛盾擴大,兩敗俱傷,難以收拾。

未成年人夢見祭祀親人,說明做夢者腿部很容易就會受到傷害,平時出去運動的時候必須要小心注意保護好。

本命年的人夢見祭拜祖先,表示一切事情都讓它自然發展,就可以平安順利獲得財利,還有平時沒有最好少出遠門。

學生夢見祭祀用豬頭,代表做夢得有不好的運勢,學習過程中會碰到相當難的難題,只要懂得虛心向同學討教就會有著很好的解決。

找工作者夢見祭祀親人,表示做夢者有著很好的求職運勢,會有家人給你介推薦一份待遇相當好的工作,應該要好好考慮謹慎選擇。

年輕人夢見奶奶祭祀,代表做夢者運勢不怎樣,本來和他人約好一起出外玩耍,突然就會出現爽約的情況。

生意人夢見祭祀親人,說明運勢不太好,你和別人所合作的生意從來都不會過問任何賬目問題,結果就會出現資金不夠的情況。

旅行者夢見祭祀用豬頭,代表著做夢者有機會和家人一直出外旅游,旅途所有事情都非常順利,還有著非常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