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看你婚后會變心嗎?

    5431閱    字型: 

每個人對待婚姻的態度是不同的,許多時候本該幸福和諧的婚姻生活,卻因為各種原因而變質,甚至最終面臨解體。大多數夢境都是人內心世界的寫照,具有一定的預言性。針對于正處于戀愛中的男女而言,有一些夢境可以反映出你目前的戀愛狀態,預示你婚后是否會變心。當你頻繁做下面所述的夢時,那便要考慮一下,是否還要繼續目前的戀情了。 一起來看一下,陳鵬老師對于婚后是否會變心的夢境分析,本文只適用正處于戀愛階段的夢境體現,非此時期,請勿對號入座。

一、春夢,物件是其他人

情緒:快樂

這類夢境顯示,你腦袋里深藏著別人給予你的性體驗,那正是你內心所渴望的,而這些你的戀人卻不能滿足你。假如選擇與其結婚的話,當新婚的浪漫期過后,最本質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時,變心在所難免。如若沒離開,則意味著出軌之心就如火山底下的巖漿了。

二、夢見對方家長冷漠或刁難自己

情緒:痛苦

這類夢境顯示,你的戀人其實并不是很在意你的心,并不重視家人對你的態度,只在意你對他如何。不管其在私下里說多少情話,發多少誓言,也只不過是被你的身體或其他什么特征所吸引,并不是真正愛你的心。假如你盲目與其結婚的話,等待你的便是無窮盡的家庭糾紛,變心,那已經是算遲到的懺悔了。

三、頻繁夢見對方出軌

情緒:悲憤

這類夢境顯示,你對于愛情有很強的獨占性,之所以會選擇跟對方在一起,大多是為了打發心中的寂寞感,并不信任對方給你的誓言。結婚之后能有所改善嗎?不會的!只會變本加厲的意圖控制對方的行蹤。長時間處于這種監視之下,對方也勢必會感到厭倦,開始大幅反彈。這個時候,你就會反思,是不是還有其他的異性更合適自己呢?于是,變心在所難免。

四、頻繁夢見冰冷的環境

情緒:壓抑

這類夢境顯示,你現在的戀情并不能給你帶來溫暖,也許你會自以為只是環境或身體的原因,但最起碼的關懷是應該有的。當這些最基本的需要戀人都無法給你,那你便要考慮一下,結了婚,激情過后,對方還能有幾分熱度?對方也許一直無所說的隨著,但你的心還能依舊天真嗎?

五、夢見戀人破產或窮困潦倒

情緒:后悔或鄙視

這類夢境顯示,其實你更看重的是物質而非感情,夢里的后悔或鄙視,是由于現實生活中,物質方面的渴望得不到滿足的體現。在你潛意識里一定有希望對方事業有成的想法,而目前的他離這個愿望還有一些距離,這使你有一種不安全感。如果婚后,事情還沒有改觀的話,在碰到戀人圈里的那些更物質的朋友時,你的心就變了!

當然,變心不意味著馬上會離婚,但冷戰或內心的悲慘,無窮盡的摧殘著家庭的和諧。假如你是個有心人,那么可以根據各種條件進行修正自己的或加強溝通。否則,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對你可沒什么好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