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易感情出軌

    2.3萬閱    字型: 

一、五官秀氣眉粗濃

眉毛長得很粗濃的男人,如果其他五官也長得很粗獷才壓得過去,假如五官生得比較秀氣,只有眉毛粗且濃,則表示其人桃花運很旺,如果面板再白的話,桃花運更強,很容易感情出軌。

二、眉毛彎曲

眉毛彎曲加上尾部眉毛散亂的男人對感情很不專一,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三、桃花眼

桃花眼的種類有很多,其中一種是眼睛生得水汪汪,眼白帶粉紅,眼神似笑非笑,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天生桃花很旺,電力超強,極易受女性迷惑,尤其到了35至45歲期間桃花運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多位異性談情說愛;如果是已婚男士,則會頻頻有婚外情發生。

四、眼肚中間出現桃花紋

這條紋多數長過眼尾,此類男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很重感情,經常因為不忍心拒絕女人的追求而出現感情出軌的情況。

五、眼白生

眼白有痣的男人天生帶有強烈的桃花,不管到哪里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懷送抱。容易對感情不專一,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六、鼻子大而且有細紋

鼻子比較大的男人,欲望很強,如果不能滿足他們,這樣的人在婚后特別容易在外面偷食。如果鼻頭中間天生有隱約的細紋,好像把鼻子分成兩半,這樣的人用情不專一,很容易感情出軌,應多注意。

七、鼻頭發亮發紅

許多人認為鼻頭發亮、發紅是財運享通的象征,其實也是欲望強烈的表現。有此面相特征的男人內心往往有很強烈的欲望,假如在家里得不到滿足,便會出去尋找目標。如果女性朋友遇到這類男性,就一定要心中有數,提高警惕性,不要被假象迷惑。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