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男人桃花運特別旺

    6327閱    字型: 

在相學中,通過面相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姻緣情感等方面事,而提起桃花很多的剩男剩女就很感興趣,有很多人會問怎么能招桃花呀?殊不知桃花多了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就是所為的爛桃花這樣的人除了在感情方面比較豐富多彩,但是也容易招來桃花劫,傷人傷己。下邊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容易招桃花劫,這樣的人平時在處理感情方面的事就要多加注意了。

一、耳朵肥大的男人

在人體上,耳朵代表腎,耳朵肥大的男性,一般腎氣足,這樣的那些會不由自主的吸引到女性的光顧,因此桃花運不錯。耳朵肥大的面相無論男女都是比較有福氣的,男士則有紳士風度,在人們眼中是比較穩重而順從的,能夠得到異性的信賴與追求,因此更要處理好男女關系,不要惹事上身。

二、眉粗額頭寬的男人

眉毛細的男性一般性格溫和,若加上眉尾下垂的人更加上怕老婆,因此桃花運勢不旺。眉毛粗并且額頭寬的人,這樣的人在生活中一般會強勢,能夠透出王者氣概,使眾多異性敬仰,能夠給自己帶來各種桃花,特別是已婚的男性。

三、眼睛大而圓的男人

眼睛小的男性比較專注,大眼睛的男人能夠發現身邊的女人,則異性緣會比較旺。眼睛大的人性格一般開朗熱情,這樣的人在人際關系上人緣特別好,并且重感情,辦事有風度,任何一個不經意的舉止,都能夠吸引到異性,這樣的人無論走到哪種場合,桃花運旺,艷遇多。

四、顴骨有力的男人

在面相學中,顴骨代表一個男性的權利,而顴骨有力的男人,則能夠駕駛女人,以自己的方式博取女人的歡心。顴骨長的好的人,事業工作運勢也好,在愛情上會有不少艷遇,無論到哪里都容易有人追求,顴骨高桃花艷遇多了,更不知道何去何從,有時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不順。

五、嘴大鼻正的男人

有句俗話叫做,男人嘴大吃八方,也說明嘴巴大的男人也能夠吃八方的女人,桃花運勢旺,在面相學中,鼻子端正嘴巴大的人,財運旺,這樣的人天生口才好,能言善辯,表達的內容以及方式容易說到人的心坎里,讓人極為舒暢的感覺,這樣的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吸引到異性,桃花也自然隨之而來。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