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相的四大特征你有嗎?

2024-03-06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些人似乎天生桃花運就很旺,即使長相、身材一般,就是非常容易討異性的喜歡,身邊總有各種異性追求。這就是所謂的桃花運旺。桃花運特別旺的人往往面相上也有桃花相。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桃花相的四大特征你有嗎?

桃花相第一大特征:美人尖

美人尖也稱為三棱髻、美人髻。就是在額頭正中的頭發往下(前)再長一點,形成一個小小的尖狀。從正面看,整體發髻周邊形成“M”型,左右兩鬢對稱。從面相學的角度看,有美人尖的人往往異性緣很好,桃花運相對也比較多,不過要謹防一些爛桃花。美人尖一般在女性身上比較多見,若是在男性額頭出現,這個男性往往性格急躁,好勝心強,對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

桃花相第二大特征:水汪汪的大眼睛

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是女性,很容易讓人產生憐愛之心,讓人忍不住去保護。因此這樣的女人也容易引起異性的關注而招來許多桃花。我們常說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指的是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再加上含情脈脈的目光,就是符合條件的眼睛。有這樣一雙眼睛的女人眼睛輕輕一眨,就能讓男人神魂顛倒了。不過也要注意謹防爛桃花。

桃花相第三大特征:高高的顴骨

西方人一向都以面部凹凸有序為美,而西方的人大多數都是高鼻梁、高顴骨、深眼窩組合成的輪廓明顯的五官。許多西方美女都以具有高高的顴骨而倍感自豪。顴骨高的人往往個人氣質明顯,更容易得到異性的關注,因此桃花運也相對比較好。同時顴骨也代表權勢和錢財,因此顴骨高而有肉并且和五官搭配得當的女人往往能嫁貴夫。

桃花相第四大特征:紅潤的嘴唇

如果一個人的嘴唇生的正,而且色澤紅潤,棱角分明,上下兩唇的厚薄比較適中,嘴角也略微的向上翹,這種嘴型的人往往對異性的吸引力很強,桃花運也很多。相對來說,雙唇紅潤水凝那么會更容易招到桃花,但如果雙唇暗淡無光,那么桃花就會大打折扣。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