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男人生性多情

    9876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些男人沒有固定的戀人,并且還會在外面拈花惹草,俗話說的好,家里的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會使戀人吃醋。那么究竟哪些男人會有這樣的情況呢?下面就跟著普渡齋一起來了解一下,哪種面相的男人多情。

一、眉毛濃密的男人多情

男人的眉毛濃密,一般精力旺盛,在工作后還有足夠能量的人,在感情上也會因為精力過剩而不安分守己,因此眉毛濃密的人容易多情,受異性歡迎,出軌的機率也比較大。

二、魚尾紋整齊的男人多情

眼角的位置叫做魚尾紋,一般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有,從面相學的角度上看,這個位置的紋整齊,說明男人也是內心經常蠢蠢欲動,容易四處沾花惹草。

三、鼻頭經常發光的男人多情

不少人認為,鼻頭發光發亮都是財運亨通的象征,其實不是的,這只是說明,內心欲望強烈,甚至是醉心于某一方面的表現。如果是女性朋友遇到這種男性,則一定要心中有數,提高警惕。

四、桃花嘴的男人多情

嘴唇厚長,并且兩邊嘴巴會往上翹,一旦男人有這樣的嘴型,則一定要小心,不但能哄,并且花言巧語多,這樣的男人通常會在某方面比較有才華或專長。

五、嘴角有的男人多情

在面相上,女人嘴角有痣是美人痣,同理,男人嘴角有痣,叫做美男痣。這樣的男人不一定很主動,但又能吸引不少異性,在感情上比較容易受到誘惑,也是十分要小心這種類型的男人。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