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財富從何而來

    1.9萬閱    字型: 

沒有人不想成為富人或有錢人,然而財富不是坐等來的,要么勤奮,要么智慧,也只有這兩種人出現在中富和大富的行列之中,那些除了空想還是空想的人,是進入不了的。

面相學中,對于男人而言,要么有好眉,要么有好眼,或者有好耳,三者有其一帶貴氣,有的富的基礎,最怕印交眉亂,神色還散,這種就是眼高手低,心眼高但什么事都做不了,又不想吃苦又不想動腦子,錢財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特別是那些癡迷于賭博能發財的人,不僅是貪還蠢。

對于女人而言,要么有好臉,要么有好鼻子,有了好臉是對家運的影響和后代的培養方面出色,好鼻則是對丈夫的幫扶上出色,和理財能力的體現。女人理財是天份,一個會理財的女人才會有財富的積累。其實上天早就安排好了財富的形成,男人創造財富女人管理財富,但是現在很多女人卻放棄自己的優勢去和男人比創造財富的能力,所以有很多女人財好卻婚姻不好。大多數有財婚姻又好的女人都不是自己去辛苦創造財富的,所以女命重點在養血上。女人性急性燥,性高傲,與男子去爭強爭勝,血色上是好不了的,勞心則血枯。女人天生細膩,但為了爭強去勞心勞力,最終只會得不償失。

其實一個勤奮又能吃苦,心地純良的人,財富絕對不會離他遠去,不能說一定是大富但能遠離貧苦,所謂貧相苦相,世面上很多叫花子,大家去觀察,好手好腳但就是無賴的嘴臉,這種人古時就稱賤。

現代的思潮求的就是不用吃苦還能發達的路,這其實就是一種自甘下賤的路。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