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嫁個帥老公

    1.5萬閱    字型: 

近幾年的網路媒體,不停的鼓吹的婚姻就是拜金,婚姻在更多的時候被套上的金錢的色彩。今天,李澤順老師不想探討金錢物質的話題,想探討的只是哪些女孩可以嫁給帥哥。

1.女命食神制殺的組合

在嫁給帥哥做老婆的故事,如今已越來越少見了。但不否認,在社會當中,還是有許多女孩成功嫁給帥哥。在女命八字命格里面,食神為八字的才華星,也是善良、溫柔的意思。而七殺則代表異性緣、丈夫星。七殺多主沖動,食神代表溫柔,所以女命的八字命格里面,有食神制殺的格局,往往代表著該女孩十分善解人意,個性十分溫和,也許不是傾國傾城,也不是十足的大美人兒,但憑此善解人意的個性,往往會讓許多男孩子難以抗拒。如果在加上命格秀氣流通,那么,自己的老公自然也是英俊帥哥的類型。

 2.女命官印相生的組合

 

官代表正官,印代表正印。在古代,官印相生的女孩大有大家閨秀的色彩,也就是舉止得體。官代表丈夫,印代表明媒正娶。女孩的生辰八字,如果是官印相生的組合,那么自己的老公在相貌上也會相當不錯。官印相生,在古時候還有些詞匯來代表就是:“門當戶對”或“郎才女貌”。

3.嫁給帥哥做老婆的女孩八字氣場

嫁給帥哥做老婆和嫁給有錢人做老婆,是兩個不同的層次的概念。有錢就是物質很好,帥哥只是外貌很好,不代表所有的帥哥都是有錢人。除了,上面所列舉的兩個例子之外。在八字命格里面,正官、七殺對八字命格起到好作用。八字桃花星為用神的女孩,自己的老公,通常也會是英俊的美男子或帥哥一枚。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