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心重的人事業財運皆受損

    1.1萬閱    字型: 

食色性也,無論男女都逃不開這樣的本能,不過,總有一些走入極端的,面對色的時候可以不擇手段,心里連半點正氣都不帶,這種人對人生的影響是很大的。

以前經常聽過某些人吹噓自己玩過多少女人,這種人很可憐,卻還洋洋得意,色和欲不分家,又特別是過多受欲望擺布的人,首先是神色的呆滯,眼尾低斜,再就是眉形的散亂,具足這兩種相,事業停滯難前,財氣也在泄耗。

再有眼中生黃,耳也生黃,奸門粗糙,那就不止是損運了,搞不好還會引來是非,甚至是招來小人。

命中女人通財,占有了過多的女人,也就無形中少了很多財,這個是經過很多驗證的。

同樣女人好色,內分泌會不一樣,好色的程度也是與過多男人發生了關系,這樣的女人內心會陰沉得可怕,而且嗔恨心也很重,直接引發的就是家庭和生活的動蕩,再有就是對身體健康的破壞。

也許有的人認為,賺到多的錢就是為了享受更多的女人,但凡持有這種想法的人,最后是女人也沒了,錢也沒了,這種例子相信每個地方都能找到。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