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貪財好色,自私自立

    字型: 

心地善良的人都有一顆仁慈的心,欲望也不會特別強,只擁有屬于自己的東西,知足常樂。但是一旦人的貪欲過強,心靈就會扭曲,人也會變的自私自利。那么什么面相的男性是貪財好色的面相呢?下面一起來分析一下。

目光無神

眼神黑白分明,清澈明亮,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是非常迷人的,但要是眼神呆滯,無光,代表沉迷享樂,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這類型的人也不會有大的發展,每天得過且過。玩樂的欲望太強,很難從紙醉金迷的生活里出來,婚后也并不是一個顧家的男人。

額頭橫紋過多

額頭紋過多并且雜亂,這面相的男性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心大蘿卜,見一個愛一個,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他們追求女性很有辦法,是高手中的高手,女性很難招架的住,他們要是喜歡上誰就會不擇手段的追求到手,過了新鮮勁,就會無情的拋棄。每天穿梭在不同的女人身邊,性欲過強,感情生活混亂。

眼角紋過多

眼角紋過多也稱為魚尾紋,在同等年齡中魚尾紋過多的男性,多數都是比較有事業心有能力的人,每天工作勞累會導致魚尾紋生長,這類型的男人野心大,貪欲重,對物質的要求高。

尖下巴

下巴過尖的男人有很強的虛榮心,愛面子,花錢大手大腳,不懂理財,是月光族。并且沒有責任心和擔當,膽子小、懦弱。在生活中貪圖捷徑總想著不勞而獲。

三角眼

三角眼的人不講感情一切以利益為重,即使是身邊最親近的人,也毫無情面可講。他們十分的狡猾,善于心計,常常利用他人來獲取利益。所以與這類型面相的男性相處時要多加留意。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