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種男人最花心

    2.2萬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如果能夠找到一個真心相待的好男人是一生最大的幸福;而假如遇到一個朝秦暮楚,到處拈花惹草的花心男人那便是一種災難。因此,最好就是長一雙慧眼,通過觀察男人的面相,來辨別其是否花心,使自己免受感情的傷害。一起來看看,花心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吧。

1、頭發卷眉毛短

從面相的角度來說,卷發的男人比較貪淫好色,而眉毛短的人責任心差,因此當一個男人同時具備這兩種特征時,一般屬于花心之人,與女人交往大多是為了肉體而不是感情。

2、眼頭常紅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性的欲望特別強烈,想讓他從一而終非常難,經常是家里有一個,外面有多個,游走在眾多女人之間,樂得逍遙快活。

3、鼻準大粉刺多

有這種面相的男人肉欲心很強,一個女人很難滿足他的需求,因此會與多個女人來往,以此來宣泄內心的欲望。聰明的女人一定要遠離這種男人,否則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4、眼白生

眼白上有痣的男人天生桃花旺,身邊總是不缺女人,而他也不會只鐘情于一個女人,常常是腳踏多船,左右逢源。

5、唇薄嘴斜

這種面相的男人也是很花心,因為嘴唇代表家居生活,唇薄嘴斜的男人責任心很差,常常為了自己的欲望而在外面沾花惹草,將家中的妻子仍在一邊。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