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2萬閱    字型: 

生活中,總久不久會發現一些很有意思的現象。比如種的一盆花,很多年都沒有試過開花,突然開花了;比如某一年家里特別多小鳥來。很多人都經常來問我,這些生活中的現象究竟有什么含義,代表哪些事?我就總結了一些,有以下生活現象的,說明好運氣要來了。可以是家里從此開始好運連連,也可以是家里某個人要有好事或喜事了。

一、鐵樹開花,喜事重重

這是最多人問的一個問題,很多人家里都種有鐵樹。而鐵樹眾所周知是不會輕易開花的,有些無論種了多少年,它就是不開花。但某一年,家里突然鐵樹開花了,這是大喜事,說明家里很久沒有辦成的事會辦成了。比如有人要結婚了,有人要嫁出去了等等。開一支代表一件好事,開二支代表二件好事。

二、竹樹開花,利名升職有利工作

所謂竹樹開花節節高,所以逢竹樹開花是好事好現象。比如某個地方某年竹樹開花,說明當地好事多,比如考上大學的人突然增多,或以前沒有出過大學生的,突然出了名牌大學生。如果是家里種的盆竹,種了很多年,突然某年開花了,也是好事。利名氣,同時,工作上有升職提職的機會。

三、黃蜂蜜蜂來結巢,好事連連

這個特別是在農村很多地方,久不久會見到這樣的事情。就是某一年黃蜂突然來結巢,很多人很擔心,說會不會被叮傷等等,其實,這是大好事。大家可以細心留意,但凡黃蜂來結巢的那一年開始,家里的好事喜事特別多,運氣特別好。

四、燕子或小鳥來結巢,利健康旺人丁

一般來說,燕子或小鳥來結巢,說明屋宅正處于旺氣人氣旺的時候,也說明住里面的人運氣好,一般有利健康人丁的,因此,也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其實,還有很多別的現象能反映好運氣要來了,但是常見的以上面這四種居多,大家不妨多留意,就知道是不是這樣子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