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運氣會相互影響嗎?

    1.4萬閱    字型: 

經常有人來問過我這樣的一些問題,比如和誰誰在一起之后,感覺運氣變差了;比如和誰做事后,對方會不會吸走我的運氣的?等等,諸如此類,歸納起來的意思就是,究竟人與人之間的運氣會不會相互影響的呢?關于這一個問題,以前也說過,今天還想再說一說。如下:

(一)人各有命,各人有各人的命運軌跡

這個是我一直所強調的,命運是什么?就是一種時間規律、就是一個人一生的軌跡。而這一種規律、這一種軌跡,是一出生下來就定了的。比如這個時間規律,誰能改變的?改也改變不了的,都是年復一復、日復一日的,而且是遵循固定的順序的,命運既然是一種時間規律,也亦然。所以,一個人的運氣也自然在這個軌跡里面的,有什么樣的時間、便有什么樣的人生軌、命運規律。因此,無論人與人之間的運氣影響是如何的,首先很重要的一點,那便是各人有各人自己的命運、軌跡的,這是根本。

(二)命中會遇到什么樣的人、有什么樣的運氣,也在各人自己命運中

比如有些人是自己開公司、辦企業的,會問到一些問題,就是在工作中請什么樣生肖的下屬才旺自己、才有利于自己。我不知道這一類的問題是不是有一些同行自己“發明”出來的,才使一些人有這樣的觀點、想法。對不對呢?肯定不對了。自己的公司、企業,當然是受自己的命運支配、左右、按自己命中的運氣軌跡發展了,豈有員工決定老板運氣的道理呢?大家說是不是?不可能因為一個員工的生肖合你,你的命運、運氣就會改變了,不可能這樣的。運氣的吉兇,永遠是自己的命運為內、為主要作用,外來的命運為外、為次要作用,不可能次要的作用還反過來會影響主要的作用。所以,命中會遇到什么樣的、有什么樣的運氣,其實早就在各人自己的命運中了。例如這個公司的老板運氣好的,自然能請到得力的員工、好的員工,便是這個理。

(三)人與人的運氣更多時候是一種交集

那么,既然人各有命,又為什么有些人確確實實公司是因為請了某個員工之后開始轉差呢?又為什么有些人和誰誰合作之后就順風順水、就發富發達了呢?又為什么有些人之前和誰誰一起不旺、改和誰誰一起后馬上就旺了呢?這是不是因為對方的運氣幫了自己的運氣呢?是不是對方的命使到自己變好運了呢?表面看很像,實質是不是呢?當然不是了。那為什么有些人確實遇到誰誰后運氣馬上不同了呢?其實呀,這是障眼法、是表面的,實質上是你自己的運氣在變化、也同時在轉變之中,比如有些人運氣變好了,馬上就會遇到相應的貴人、相應得力的朋友等等、有些人運氣變好了、就會結婚、就會生兒育女、然后事業有成,看似這一切的變化是因為和誰誰在一起了、因為和誰合伙、合伙了、又或者是因為娶了誰或嫁了誰,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真正的是你自己的運氣在變化,因為這些運氣的變化,你自然就會遇到相應的人或事。運氣變好的,自然會遇到好的人、好的事、運氣不好的,自然就會遇到不好的人、不對的人、不好的事。所以說,這些事情只是一種相、一種現象,實質上還是你自己的運氣使然。所以,不要再糾結最近幾年破財是因為別人誰誰,根本到底還是你自己的運氣作用而已。明白了這一個,你從此就不會再糾結非要找一個什么樣生肖的妻子或老公了、也從此不會再糾結非要找一個什么樣生肖的人合作、合伙了。因此,我們在面對這些命理、運氣的時候,要分清主次,千萬不要本末倒置了,而事實上,生活、工作中如今本末倒置看問題的人不少。

(四)如何看待人與人之間的運氣變化

雖然說人各有命、各人有各人的命運,但是,在生活中、在工作中,這是一個相互聯系的環境。所以,人與人之間的聯系是必然的、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記得有一句俗話,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我認為這一句話是說的很有道理的,為什么?因為這一句話是從變化的眼光來看待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的。確實,生活中、工作中的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是不斷變化的。比如,十年前,你和誰誰關系最好;十年后,卻換了和另外誰誰的關系最好,這就是變化。這些變化自然也是自己的命運使然,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就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運氣變化,就決定著什么樣的運氣交什么樣的人,這是真的。因此,交朋友或和誰誰在一起、或想嫁誰娶誰,不是你想或你希望怎么樣就行的,不是的,一切還是由你自己的命運決定的。也所以,不要再糾結非要交什么樣的人、交什么樣的朋友,命中和運氣里面有、它自然就有的,如果沒有,也勉強不了的。

所以,這個人與人之間的運氣更多時候是一種各人運氣的交集,然后在一起的。并不是說,一個人的運氣會因為另外一個人有改變或變化的,這個肯定不對。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