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自身運氣的幾個好方法

    1.7萬閱    字型: 

有些人經常來問,有沒有一些既簡單,又實用的方法,有利于增強自身的運氣呢?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各人自身的運氣吉兇,運氣好時自然很多事情就會順利。那么,運氣不好時,有哪些方法可以調整一下的呢?

(一)多參加一些喜事、喜慶活動

運氣不好的時候,最明顯的特點就是精神差、精神不振、好像經常睡也不夠的一樣。而針對這些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平時多參加一些喜事、喜慶活動,因為喜事、喜慶活動的氣氛都是活躍,喜慶、昂揚的,因此,當運氣一般般或運氣不好時,可以多參加一些喜慶活動、喜事,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二)多走動、多旅游、多出門

調整運氣另外一個好的方法,比如平時多走動、多旅游、多出門。大家可能覺得這個有點兒戲,會想,走動、旅游、出門也可以調整運氣嗎?是真的可以。因為運氣不好的時候,八字一般是有沖、有刑、有克,而通過走動、旅游、出遠門,是可以應了八字中的這一種沖、刑,無形中有利于減低八字沖的這些影響等等。

(三)利用臥室調整運氣

調整運氣的另外一個常用的方法,就是從臥室開始著手。而臥室的重點,最重要就是臥室里面的那張床。比如運氣不好時候,可以把自己睡的臥室的床換一個方位,比如原來是東西擺放的,可以是作南北擺放,通過床的變化,則自然床收的衰氣就有可能變旺氣,這對調整自身運氣也是很有幫助的。

(四)可以借助魚缸旺財增加收入

風水的調整中,魚缸是常借助的工具。因為魚缸擺的合理、擺的方位對,確實是可以化煞旺財的。因此,當運氣不好的時候,可以在家里合適的方位,比如東南、正東方位擺放魚缸時,可以旺財,因為東南、東是木,水生木旺,所以會旺財。所以,當運氣一般時,或財來財去時,可以借助在家里擺一個魚缸以旺財。

(五)可以佩戴自己命中的“貴人

這個主要是增加人緣、貴人運、增加工作的機會等等。何為命中的貴人呢?

  1.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0、4、8的朋友,可以佩戴牛、羊為貴人。
  2.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可以佩戴虎、馬為貴人。
  3.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可以佩戴兔、蛇為貴人。
  4.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朋友,可以佩戴鼠、猴為貴人。
  5. 出生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可以佩戴雞、豬為貴人。

(六)多學習、進修、增值自己

其實,運氣不好的時候,另外一個好的的辦法就是多學習、多進修、多增值自己。這個又是為什么呢?會不是會我亂說的呢?肯定不是的。一般運氣不好時,命中多是官殺重,印重或是食傷重,又遇印重或官殺重,食傷重的流年。而印重,食神重,則是最適合學習、進修的,因為印、食傷就是代表學習。

(七)行善積德,運氣自然會好

對于這一點,相信大家是沒有爭議的,無論你的觀點如何,行善積德絕對是調整運氣的最好方法。所以,在生活中平時多做好事、多行善積德,運氣自然慢慢會好。

客觀來說,每個人都會有走好運氣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的早一些,有些人的遲一些。而運氣好的程度,則是因為各人的命局格局又會千差萬別。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