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修眉毛改善運氣

    1.1萬閱    字型: 

眉毛,雖然只是默默地守護著眼睛,并不算得臉上最受關注的部位,但它的一舉一動,卻大有學問,說不定它就關系著你的煩心事呢!一起跟隨緣易鑫師傅了解下:

相學上,眉毛代表兄弟姐妹,最忌逆生。逆生就是指其中一些毛不順著眉的方向,而是倒向另一邊生長。逆生的眉毛多少代表了兄弟姐妹關系的嚴重程度,如容易產生不和,少有來往,或者不在自己身邊等。逆生的眉毛不多的話,直接把它們拔掉就可以,如果有一小撮的話,就要想辦法把它們梳順了。

看眉毛,還可以看出近來是否有口舌。如果發現眉上有一兩根逆毛,最好是把它們拔掉。

如果你覺得你的財運情況和經濟實力有不理想的表現,拿出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眉毛,是不是眉尾發散眉頭交?也就是眉毛的末端有發散,眉頭部分有相交的情況。有這種眉毛的朋友,往往在財運上有不同程度的破損情況。容易因為情緒急躁而在工作中沒有耐性,難以做到有始有終,因此在財運上會有所體現。另外,因性格上多了一點急躁和嫉妒,也會導致與他人關系緊張而有所破財。

 每個人的眉毛都不一樣,有的人眉毛粗黑,有的纖細淺淡,有的過長,有的過短……愛美的人會經常修眉毛,有些人則不以為然。毫無根據地對眉毛指手畫腳,不僅會影響你的容貌,也會在不經意間改變了運氣,而放任自然吧,也不一定是好事。

總之,學會巧妙地修出一雙美麗英氣的眉毛,既能增加個人魅力,還能改善運氣!下面介紹幾種修眉的方法:

不同的臉型,眉形也應有所不同。圓臉畫上揚眉可以使臉部相應拉長;長臉可以修水平眉讓臉部相對顯得短一點;三角臉的眉形要大方,不適合有角度的眉;方臉可以采用方眉讓臉看起來較圓,但要注意眉毛不宜過細;而倒三角形臉修成柔和的稍粗的水平眉就很不錯。

 

另外,修眉工具可以使用拔眉鉗或剔眉刀。拔眉毛時要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拔,越靠近眉毛的根部越好拔。剛洗完熱水澡后拔眉,或者用棉花蘸上溫熱水擦在眉毛部位,這樣可以減少疼痛。

 修好了眉毛,整個感覺完全不同了!做人做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運氣當然也就跟著改變了!看看你自己眉毛修正好了,還沒的趕緊行動起來不吧!

源自: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