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預示其人善理財

    8425閱    字型: 

基本上每個人身上都會有痣的存在,而從相學角度來看,不同部位的痣都有著各自的意義,揭示了人各方面的運勢情況。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部位長痣,預示其人有很強的理財能力。

一、耳朵上長痣

耳朵上的痣通常都是吉祥的,預示其人頭腦聰明,身體健康,財運旺盛,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而如果耳輪或是耳后有痣的人,很會理財,即使沒有大筆錢財入帳,也能通過積少成多方式成為有錢人。

二、胸部長痣

胸部有痣的話,代表你有一個富貴命,在家中也會把握經濟大權。如果痣長在腦部乳內側的話,預示其人頭腦精明,善于當家理財,以正財收入為主,家庭生活富足有余,井井有條,比較穩定。如果胸下半部長有黑痣的話,代表示其人聰明能干,善于理財,財存有庫,痣越大財越旺,也是一生富裕,而且子女賢能通達。

三、手臂上長痣

如果在左、右手臂的外側,距肩膀5指的位置有痣的話,稱為“進財痣”,預示其人會日進斗金,而且金錢只進不出,善于積累。而長在左手臂外側,進財痣下方一寸處的痣稱為“藏珠痣”,有此痣相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存錢、理財高手,手中從來都沒有缺錢的狀況發生。

四、手背有痣

相學上說:“手心主富、手背主貴”,如果手背上生有善痣,表示其人頗善于理財,且能在婚后掌握家中的經濟大權,是一個占有欲頗強的人。再加上手背肥厚的話,那更代表了此人天資卓越,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輝煌騰達的際遇,尤其是老年的時候。

五、手掌有痣

手掌有痣的人,主富貴,聰明而不缺錢用,同時也具有很強的理財能力,屬于心思縝密、計算精確類型,他們做事情總是三思而后行,甚少出錯,所以最適合從事工程師、法官或者會計師等職業,到老年時會很有成就。

六、后背腰上有痣

長在后背腰上的痣是一顆“聚財痣”,有此痣相的人,是天生的理財高手,很適合做商人,具有聚財斂財能力,善于打理錢財,并且工作態度熱誠,腳踏實地,有較強的自制力,做事能夠沉得住氣,不輕浮有智慧。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