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一有錢就會變壞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有錢沒錢的這個理論,好多人,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說到底都是因為一個錢字。那么你是那種有錢了以后就會變壞的人么?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現在擁有了自己的公司,你要在你的辦公室后邊布置一個比較喜歡的景色,請問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文: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權杖3

牌面A顯示一位站在山巔上的成功商人,三根權杖筆直的立在地面上,他遙想遠方,好像現在的身邊的一切都不能滿足他的野心。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自己的事業,你的欲望永遠沒有一個盡頭,總是想我可以再努力一點,我可以擁有的更多,就這樣,你會慢慢變成事業和金錢的奴隸,雖不至于縱情聲色,但是卻會讓家人少了你的陪伴。

B:戀人

牌面B顯示一對戀人,在自己所面臨的禁忌中,雙方刻意的去忽視,這就像是明明知道也許戀愛是不應該的,依然無法控制一樣。

塔羅占卜結果:一旦有錢了,你就會在愛情上面重新追求刺激,自己之前也許還沒有真的體驗到有錢人的那種被別人崇拜的感覺,所以你當你有錢了以后,你就會在別的異性身上去找這種滿足感,從而對家庭有所背叛。

C:權杖五

牌面C顯示五位年輕人,手持權杖,互相拼殺,看不出真正的矛頭指向的是誰,只知道他們在戰斗,也許是為了一個姑娘,也許是為了一件獵物。

塔羅占卜結果:有錢不代表你很幸福,你依然會讓自己在事業上面廝殺,依然會讓自己很勞累疲憊,變壞到不至于,但是有錢了以后,對于身邊的朋友親戚的借錢的要求,你總是很矛盾不知道應該如何拒絕,應該資助誰不資助誰。其實有錢了以后會讓你的生活質量下降,反而沒有原來那么快樂了。

D:權杖騎士

牌面D顯示一個手握權杖的男子,騎上快馬,勇往直前的奔去,為了自己的未來有些義無反顧,又有些據理以爭的樣子。

塔羅占卜結果:你呀,為了能讓自己成為有錢人,是什么樣的事情都會去做,甚至到了沒有底線的程度,這讓你變成了賺錢的機器,一邊過著揮金如土的生活,一邊不擇手段地做著不道德的事情。但是等你的財富積累到一定程度,開始相信因果報應的時候,你就會為自己所做過事而贖罪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