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夢境暗示了風水不佳?

    4032閱    字型: 

無論是噩夢還是美夢,除卻心理因素、自身氣場等原因外,亦離不開各種隱晦的影響。每個人的夢中都有喜怒哀樂,宛若人生那般。但到底是怎樣的原因導致你輾轉于這些夢境呢?其實,臥室風水的好壞對此也可作出解答,如若風水兇惡勢必會導致人噩夢不斷。

1.常夢鬼怪

某些人夢見鬼怪的頻率非常高,排除近階段經常看恐怖片的原因,也有臥室風水出現問題因素存在。夢見鬼怪后,人們醒來后通常會感覺萬分疲憊,甚至出現過分不清現實與夢境的恍惚感,時常讓人覺得后怕。此時,你要尋找一些問題了:看看有無在臥室放置類似人骨制品、木玩偶、遺照等,這些東西極易吸收邪氣,凝聚負能量進而讓睡眠之人鬼夢不絕。所以,記得千萬別在臥室擺放這些東西。

2.夢到出軌

現實生活中明明自己是一個保守內向的人,可是在夢中卻經常卻做一些有違倫理道德之事,久而久之,不僅影響了自我心情,還會給愛人心理帶去陰影。其實,這也是壞風水引致的噩夢。若如此,可對癥下藥一番:瞧瞧臥室內是否有一些不合時宜的藝術品,譬如有些人會為增加夫妻情趣而把一些性感的裝飾畫掛于墻上,表面看很另類好看,但實際上那些人體藝術畫等可能會令自己想入非非,注入自我暗示進而做此夢。

3.夢夫妻不和

如果周而復始地在夢境里出現夫妻失和的現象,請檢視下臥室里是否有有關宗教的物品等。盡管有些宗教物品有辟邪吉祥的寓意,但那是莊嚴肅穆之物品,不宜放在象征情愛的臥室里,因其莊嚴之氣場會壓制和諧情感,最終映襯在夢里。

4.夢運動不止

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夢,在夢中自己總是進行著不間斷的運動,如不停地走路或跑、游泳、爬山等等,醒來后也仿佛經歷了一場揮汗如雨的運動一樣,精神特累。事實上這是己身大腦亢奮的體現,此時,你可以尋找下臥室中是否有發出濃香氣味的物品?比如香水物件等,若是使用不謹慎,就可能促使大腦在潛意識中活躍得更厲害,最后難免會做激烈運動的夢。

綜上所述,想要驅除噩夢迎接好夢,除了保持自我干凈靜心的氣場外,也要“整理”下臥室風水:保持通風、色調不艷、不掛怪畫兇畫、無尖銳物品、不擺放大量電器等。如此一來,才能創造好的睡眠條件。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