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學看什么樣的人一生諸多坎坷

    9481閱    字型: 

在相學中,一個人一生運勢的好壞將體現在其面相體相上,好的相貌加上懂得把握將能夠快速成功,而相貌較差者如遇到流年運勢不佳則容易出現意外。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長相的人容易一生諸多坎坷。

一、鼻子不正

相書有云,鼻子不正者心術不正,這里的心術不正除了指有陷害他人之意,還指其在為人處事過程中容易因內心不夠堅定且存在諸多質疑而遭人算計。此面相者在在事業中難有突破且中年運勢較弱,40-45歲容易因事業挫折而發生病癥。如果再配上鼻頭無肉,晚年則容易孤苦伶仃,最終無子送終。

二、顴骨高而無肉,下巴后縮

顴骨代表一個人的事業威望,顴骨高而有肉者做事有邏輯,且善于分析,能做人上人,而顴骨高而無肉者有野心與沖勁,但容易遭人誹謗與背叛,沒有足夠的威嚴鎮住事業,多半事業奔波勞碌而收入不佳。如果加上下巴后縮,其在愛情與事業中容易因輕信他人而遭陷害,中年后運勢開始下滑,從政者則容易招惹官司,經商者容易破財。

三.天庭窄且有疤

天庭代表一個人的貴人運,天庭窄且有疤的人在求學階段容易因身體不適或家庭不合而讓學業受阻,并且其貴人運較差,難以考取功名。此面相的男人在事業中,容易因意外而諸多不順,最終一無所有。而女人在愛情中,則容易因物件的背叛而情感受挫,最終孤獨終老。

四、額頭有惡,川字紋

額頭有惡痣或川字紋的女人一般家境普通,且年少較為操勞,一生難遇貴人,在事業中容易因人緣差,與領導或同事不合而受阻,收入平平,在32歲前,她們很難有積蓄。在愛情中,她們容易為愛付出所有卻容易因另一半背叛而感情受挫。而此面相的男人做事猶豫不決,貪欲心重,在事業中容易因小失大,在35歲前創業難以成功,中年身體諸多波折。

五、嘴角下垂,下巴尖削

嘴角下垂的人貴人運較差,且難得好人緣,此種人做事容易產生怨氣,永不滿足,并且缺乏正義感,如果加上下巴尖削,那么此人容易遭人算惹官司。嘴角下垂,下巴尖削的男人在事業中難獨當一面,做事拖沓沒有主見,在25-30歲間容易因情傷而事業受阻,35歲后則容易因家事而情緒不穩,而女人則在22-28歲容易遇到另一半不斷出軌的厄運,晚年易出丑聞。

六.招風耳且成功線斷裂

招風耳且掌紋成功線出現島紋或斷裂的男人,天生敏感,獲取訊息快,但為人膽小且易招惹是非,23-27歲容易因背后道人是非而事業受挫,28-32歲容易遭人誹謗或報復而感情破裂。而此面相的女人花錢大手大腳,無理財觀念,在愛情中容易因貪圖色欲而錯失正緣,中年易與配偶發生口角,晚年則易無子送終且病厄纏身。

七、鼻梁起節,私處帶痣

所謂鼻梁起節就是在鼻梁中間有骨頭明顯凸出,此面相的女人個性暴躁,喜歡與人起沖突,容易是非不分,人緣較差,事業運勢不錯但容易因意外而難守錢財。鼻梁起節且私處帶痣的男人色欲心強,喜歡縱欲且受不了誘惑,容易與異性或同性發生不倫之戀,23-26歲容易因貪圖美色而事業受阻,35歲后則容易因第三者插足而離異,中年容易陷桃色官司。

八、雙眼無神,鼻子扁平且無肉

雙眼無神,鼻子扁平且無肉的人欠缺判斷力,容易輕信他人,且做事容易半途而廢。此面相的男人缺乏事業心及方向感,會因盲目服從而導致事業頻頻受阻,26-30歲難有大成就,36-40歲容易因錯信他人而錢財盡失。女人則容易在22-26歲遭遇異性坑騙而落下陰影,最終造成婚姻受阻,中年易因子女糾紛而勞碌揪心。

九、黑眼圈重,下肢浮腫

黑眼圈重且下肢浮腫的男人,做事欠缺規劃,易因感情而誤事且運勢一般較差,25-32歲易因沖動而事業停滯不前,35-40容易與親朋好友發生嚴重摩擦最終導致人際關系受阻。而女人在愛情中無主見,容易因另一半的坑騙而積蓄全無,33-38歲容易因情傷而離異最終人財兩空。

十、眼睛外凸,婚姻線斷開

眼睛外凸且婚姻線出現島紋或裂開的女人個性強悍,做事講義氣但容易沖動,在事業中會因出色的領導力而霸氣而不斷攀升,在愛情中則容易諸多不順,26-30歲容易因感情糾紛而身心受創,中年易離異。而男人做事雷厲風行,但生性多疑,在事業中容易因過度猜疑他人而錯失機會,在愛情中容易因過份過度強調自己的身份地位,不顧另一半感受而導致情變。

十一、嘴歪,嘴唇薄

嘴歪且嘴唇薄的女人,心機重,喜歡在背后道人是非,待人苛刻,在事業中容易因人際關系差而遭遇瓶頸,遭人數落,在愛情中則容易因過份挑剔而讓配偶沒有安全感最終導致感情破裂。男人則多半心術不正,喜歡算計他人占小便宜,26-30歲容易因搬弄是非而事業受阻,35歲后易因過度計較而事業屢遭不順,最終晚景凄涼。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