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

    1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出人頭地,有一番作為,但是,生活中,總有些人即便再如何努力,還是無法達到如期的預想,一般而言,命盤帶“煞””剋“”厄“者做事容易出現阻滯,且事業運頗弱,如果加上流年運勢不佳,那么極有可能事業會一直停滯不前。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提供分析,看看哪些生肖天生難以擺脫打工命。

辰時、未時出生的生肖鼠

鼻頭無肉,下巴尖的辰時男鼠,性格孤僻,為人小心眼,做事容易滋生雜念且人緣較差,在職場中,他們容易因過于自閉或敏感而造成在公司無存在感,領導也不會對之有過多的關注,容易因此而長期做基層低階的工作,工資也遲遲不見漲,35歲后,由于命盤帶”天厄“,容易因他人中傷而失業,一輩子無緣創業。眉骨高,臉頰凹陷的辰時鼠女,性格反復無常,為人斤斤計較且不甘愿付出,在23-26歲容易因口舌是非而失業受阻,34歲前財運弱,創業者多半會失敗。

發際線高,臉型方的未時男鼠男,為人豪放,愛面子,喜歡吹噓,缺乏分析能力,在職場中,容易因大嘴巴而傷及同事或領導,最終導致人緣極差,在32-34歲他們事業運極差,常會因公而惹官司或身體受創,創業多有阻滯。眼睛細長,招風耳的未時女鼠,為人叛逆,執行力差,喜歡背后道人是非且喜歡招惹是非,在22-26歲她們容易因情緒問題而不斷與另一半或同事發生矛盾,最終讓事業陷入低迷狀態,在35歲前事業難以翻身。

子時、丑時出生的生肖兔

額頭有川字紋,上嘴唇帶的子時兔男,為人踏實,但承受能力差,做事丟三落四,規劃能力弱,是典型的”勞碌命“,在23-27歲他們工作經常需要起早摸黑,且報酬不高,晉升空間小,32-35歲則容易輕信他人的錢財受騙,積蓄全無,難逃繼續辛勤打工的厄運。眼睛大而無神,鼻子高挺而無肉的子時兔女,為人單純,判斷能力差,喜歡幻想,做事效率低,在24--28歲容易因能力不佳而不斷被辭退,30歲后能穩定,但仍沒有領導命,大多會一輩子打工。

法令紋深,臀部肥大的丑時兔男,為人聰明,做事嚴謹,喜歡占小便宜且極其摳門,在26-29歲他們的事業運不錯,通常能在專業領域有所造詣,但34歲后,事業將逐步走下坡路,容易被人陷害而人財兩空,35-38歲創業大多會失敗。眼窩深,牙縫大的丑時兔女,為人心機重,多疑,喜歡誹謗他人,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在29-33歲她們容易因與另一半發生矛盾而讓事業受阻,打工者容易因此而失業,而創業者多半會因此而失敗且難以有轉機。

申時、戊時出生的生肖蛇

丹鳳眼,下嘴唇薄的申時男蛇,為人自私自利,不顧及情面,有小聰明但詭計多端,并且喜歡利用異性,在24-27歲他們常會靠異性而讓事業有所發展,但最終容易因私生活混亂而導致事業下滑,由于命盤帶”剋“,他們創業兇多吉少,多半會重走打工路。眼袋大,腰部無肉的申時蛇女,為人尖酸刻薄,做事效率高但喜歡挑撥離間,是典型的”害群之馬“,在32歲前,她們大多能靠人脈來讓事業迅猛發展,創業者能有所成就,33歲后容易因算計他人慘遭報復,35歲后難逃繼續打工的宿命。

頭發粗硬,天庭帶疤的戊時蛇男,為人耿直,做事有勇無謀,脾氣暴躁,容易得罪人,在職場中,他們十分敬業,但容易因判斷失誤而努力白費,在32歲前需一直靠辛苦的奔波打工維持生活,35歲后創業能有所成就,但在38-40歲則難逃失敗的厄運,最終還得繼續打工。桃花眼,嘴巴大的戊時蛇女,為人感情細膩,異性緣佳,做事有條理,擅長人際交往,在24-26歲容易因異性協助而事業扶搖直上,但由于命盤帶”煞“,在30-32歲容易因交友不慎而事業受創,創業者需繼續重回打工之路。

寅時、辰時、酉時出生的生肖羊

眼尾下垂,無喉結的寅時男羊,為人極其膽小,凡事顧慮多,過于注重他人的看法,有想法但不敢表露,通常會因情緒壓抑而導致事事受阻,由于命盤帶”剋“,他們在40歲前創業大多會失敗,且容易因此而背負巨大的債務。眼睛有神,下巴短的寅時羊女,有與生俱來的精準第六感與判斷力,能力強,但不愛冒險,在27-30歲她們便能取得不俗的事業成就,且有創業的機會,但容易因思想過于保守而一輩子打工。

魚尾紋多,大腿壯實的辰時羊男,為人重色欲,做事較為沉穩,有霸氣,且在談判方面有過人之處,在24-28歲他們容易因貪圖美色而事業受創,創業者則容易因此而惹牢獄之災,由于命盤帶”厄“,他們大多會因難以東山再起而選擇繼續打工。眼睛大,嘴唇薄且小的辰時羊女,為人睿智,敢于拼搏,一生大起大落,在23-27歲創業者能大獲成功,但29-32歲容易因家人連累或經營不當而導致公司倒閉,中年難逃繼續打工的厄運。

額頭窄,眉尾散亂的酉時羊男,為人憨厚,缺乏判斷力,耳根軟容易輕信他人,并且長輩緣淺,在30歲前,他們的事業一路平平,32歲后容易因家庭變故或是自身的身體緣故而選擇轉業,從事繁雜且收入低的工作,一生勞碌奔波,無老板命。人中短,左乳房帶痣的酉時羊女,為人極其感性,缺乏主見,容易受人坑騙,在29-32歲極容易因他人背叛而導致事業受創且一生事業坎坷頗多,貴人少,自己創業當老板的幾率極小。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