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夢預示你近期將走鴻運

    7728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會做夢,無論頻繁與否,人們都希望所做之夢更多的是擁有吉祥的寓意。有時夢境雖然會讓人感到害怕,但其實是預示你的財運運勢旺,要發大財,走鴻運了。一起來看看,做什么夢預示你近期將走鴻運。

  1. 夢見彩虹:對于成人而言,預示著其情感迎來了好運;對于孩子而言,象征著今后其學習的效果愈加見好。
  2. 夢見領導賞識自己:如果夢見了同性領導與自己坦誠相待,或是領導教授自己工作方面的技巧,亦表明事業運的好轉,隨之財運也會好轉。
  3. 夢見字上多一橫一撇或一捺:于梅花易數中,多了這些筆畫均是象征著會發大橫財,要么功成名就,要么遇見貴人
  4. 夢見起大火:如夢見自己家起大火,怎么也撲不滅,越來越旺,自己內心是十分緊張,著急。那么臺長要恭喜你,這是發財之夢,預示你近期運勢紅火,要大發大旺。
  5. 夢見水中抓魚:如夢見一泉清澈的水流,里面有許多魚兒在游,而你又十分順順利利的撈到很多大魚。此夢也是財運夢,俗話說的好,水主財,魚就是發財機遇,因此撈到大魚的你,定有機會在近期發大財。
  6. 夢見讓惡人血流成河:夢見自己與壞人相斗,并用讓惡人血流成河,而你卻還感到心里痛快,這個夢雖說有點血腥,但卻真是好夢。此夢預示,你將從困境走出來,時來運轉,會有財運。
  7. 夢到他人送你棺材:夢到有人抬著黑發亮的棺材送到你家,則表示夢主會有升官發財之兆。預示著,近期夢主會得貴人相助,在工作事業上會有很大的近步,如把握機會定會升遷。
  8. 夢到糞便:夢到你腳下滿是糞便,甚至衣服上都粘有,弄都弄不掉。雖然這個夢有些惡心,但其實卻是一個發財的大好夢,要走狗屎運。俗話說金錢如糞土,你夢到的糞便越多,你發財的機會就會越大。
  9. 夢見瑞獸:自己處于一種開心的狀態,能很好駕馭生活,好運如期而至。一般來講,夢見麒麟鳳凰仙鳥表示有喜事;夢見貔貅三腳蟾蜍表示有財運;夢見龍表示事業運轉旺。
  10. 夢見自己從泥濘的道路步入平坦大道,或從黑暗中步入光明,或卸下沉重的包袱輕裝前行,或剪掉蓬亂骯垢的頭發等等,都預示你即將轉運,可以整裝待發,前途無憂。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