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門牙有縫的人存不住錢?

    1.2萬閱    字型: 

牙齒,除了有咀嚼食物的生理作用外,亦影響著人面容的整體美觀度,一口整齊潔白的好牙,彰顯著人之美麗健康。而牙齒在面相上也起著重要的作用,它的好壞可關系到個人的運勢,大體瞧出此人的性格命運。那么,若牙齒中的門牙有縫隙,又究竟預示著怎樣的命運呢?

上門牙有縫隙

上門牙也屬于肺經,若有縫隙,象征肺經虛弱;此外,這類人對錢財的約束能力較弱,假如他們眼神有力,就會經常去理財或是投資生意,若是眼神力弱,會預先花掉自己的積蓄。

下門牙有縫隙

下門牙是屬于脾經,若有縫隙,象征脾經虛弱;此外,亦代表手中錢財會不知不覺流逝殆盡,若他們鼻梁較高,就把錢財花于有用之處,若鼻梁低,就會無端浪費錢財。

門牙中間有縫,縫隙大

上門牙屬陽,若縫隙在中間且大,父母中父親的身體會稍許欠佳。丈夫亦屬陽,女子與丈夫的感情會有問題,常意見不合,甚至有離婚的可能性。再者,門牙之中有縫隙的人,說話不中用,很難令其守住秘密;而門牙有損傷或是長得參差不齊之人,通常不太會說話,一說話便容易得罪人,而這種不善言辭也令他們的異性緣大打折扣。

門牙縫隙小

通常父母關系不佳,時有爭吵;門牙背對背,父母關系亦不是很融洽;而門牙屬于那種兔子牙,大板牙的話,或許處于早離家庭,且自身略微克父,與父親無緣。

牙齒是面相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僅就表象而言,咬合關系正常才使得人體臉頰部豐滿美觀,而一定程度上,其良好的形態顏色也能反映出個人的身體健康程度,再者,我們也能在整體面相的基礎上,通過牙齒觀人運,論其命。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