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牙齒漏財

    2萬閱    字型: 

古人對于牙齒的美觀也有相當的要求,甚至從牙齒來看一個人的命運如何。無論你的面相有多好,假如牙齒七扭八歪、大小不齊,很可能破壞行運!假如牙齒整潔、雪白無垢,至少表示此時你的健康狀況不錯,若能持續保持,更意味著你能長壽!下面一起來看看幾種可導致你漏財的牙齒形狀:

1.頑固型漏財

假如你的兩顆門牙特別大,說明你極其聰明,然而有賭徒性格!在與異性溝通時,顯示你比較堅強、固執,若是門牙中間有縫,有可能在與愛人交往期間,對金錢的付出較多,或是沒有理由的莫名支出,甚至會在失望之余變心求去,而且為愛負氣,花錢消災。

2.吵架型漏財

牙齒貝面帶黃,又有污煙垢沒有清除掉,表示你個性急躁缺乏耐心,平時情緒很容易興奮。在與另一半討論嚴肅事情時,耐性不佳,沒幾句就吵起來,沖動外出胡亂花大錢,發泄亂生之氣。平時有吸煙習慣的人士,可要注意啊!

3.先天性漏財

牙齒大小不均,前后排列不整,也就是上牙列和下牙列內向傾斜,屬于此種牙型的你,恐怕常有驚人之舉,照著自己的意思做事,尤其在金錢使用的觀念上,比較浪費。結了婚后,愛花小錢,守不住財,尤其容易與愛人吵架,影響婚姻幸福。

4.薄情性漏財

張開嘴就看到牙肉盡露,牙齦露筋,表示你與家庭緣分薄,在收入上也不穩定。男女相處,不吵架還好,一旦翻臉,擅于爭執,口無遮攔,易傷愛人的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