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7001閱    字型: 

齒為百骨之精華,為口之鋒刃,嚼萬物以養命之拫源,供給五臟六腑維持人體及五官生長進度,助消化器官而保護身體之健康。而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牙齒好壞不但會影響其壽命,同時還會影響到人的性格及命運。好的牙相,必具備齒長、齒白、整齊有力等因素,具有這種牙相的人,頭腦機敏、活力十足,不僅書可以念好,而且個性也開朗活潑。但如果牙齒過白,則性情淫蕩而輕佻。

齒色白中帶黃且十分滑潤的人,性情溫和,身體健康,壽命久長。齒色雖白,但枯干而不滑潤的人,其性格粗暴,是短命之相。牙齒黃色而帶有潤澤的人,雖然看起來顯得柔弱,但其身心較為強韌,且多半是幸運兒。而牙齒色黃且不滑潤的人,往往是很難擺脫貧困之境,而且多逢不幸。

相書中云:“龍齒,大旺家聲,正氣義重,仁愛慈孝,尊敬長輩,關懷下屬,必定享有貴子。”也就是說,生有龍齒的人會有富貴好命。下面一起來看看,生有龍齒的人都有哪些命理特征。

一、什么是龍齒

所謂龍齒,是指牙齒生得長而密,且有兩顆特別白、長、大的門齒,叫做龍齒,且牙齒的顆數在32顆以上為最佳。

二、生有龍齒的人身體健康

生有龍齒的人身體健康,精力旺盛,食欲較好,關于這點,醫學上也做了相應的解釋。因為牙齒是骨骼的延伸,有健康的骨骼,自然有健康的牙齒,身體也很健康。

三、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

生有龍齒的人憨厚老實,做事有魄力,敢冒險,不會畏首畏尾,領導能力一般比較強,尤其是男性有這種牙齒,一般在學生時代就能夠做到一呼百應,進入職場后,如果面相搭配相宜,這樣的人一生大貴特貴,能夠飛黃騰達。而嘴大且生有龍齒的人,能成大器,其金錢運亦很順暢,且名聲頗佳。

其實,不管是牙齒大小還是長短,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只要選擇好自己的職業方向,就能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但有一個前提是,牙齒必須整齊而且密合,不能有短缺或者破損的現象發生,否則不但會影響一個人的咀嚼功能,還會影響一個人的消化系統。再者,如果沒有整齊的牙齒,體內的氣體不斷流出,還會影響一個人的判斷力和學習力。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