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這六顆痣的人非富即貴

    2.2萬閱    字型: 

一,頭頂中心長

頭頂中心長痣的人,往往都會絕處逢生,大難不死,必有后福之人,這樣的人一般會有優越的生活條件,生活富足,運氣好,所認識的人也是非富即貴,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出手相助,一生基本不會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

二,眉毛中長痣

眉毛中長痣的人,聰明,博學,事業有成,官運亨通,而且認識的人都能力非凡,一生之中能得貴人相助,每次有難都能化險為夷。

三,右眉上長痣

右眉上長痣的女人,生命中多貴人,總是在自己最關鍵的時刻出手相助,長有這顆痣的女人家庭幸福,婚姻美滿,一生無憂。

四,耳后有痣

耳后有痣的人即會賺錢又能守財,一生積蓄很多,這樣的人也很有貴人運,一生當中每當遇到困難險阻,也總是能有人愿意幫他,順利度過危難期。

五,手指上長痣

十根手指上無論哪一根長痣,都代表著你這一生中貴人運勢旺盛,都能絕處逢生。人的手指大拇指代表父輩祖輩,領導,食指代表兄弟姐妹,無名指指配偶,小指代表子孫,所以不管是哪根手指長痣,這些人就有可能是你的貴人。

六,背部中央長痣

背部中央長痣的人命格都是非富即貴,一生生活快樂無憂,兒時有父母,祖輩基業豐厚,可繼承豐厚遺產,結婚之際能遇良人,婚姻美滿,事業工作上有貴人,可助一臂之力,晚年兒女孝順,能度過幸福晚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