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暗財痣”的人,男富女貴,衣食無憂!

    1.5萬閱    字型: 

暗財:耳后有痣福祿深沉

耳朵后面有痣,表示財運都是很不錯。不僅生活環境比較好、物質生活富裕,即使沒有大筆錢財入帳,也能通過積少成多方式成為有錢人,屬于一個財富不易外漏之人。相學中,耳朵代表的一個人的財運和健康,而長在耳朵后面,或者是耳根的痣都是體現出你的健康狀況。如果痣顏色鮮明,代表著你的身體狀況很好。耳朵后面的痣顏色較暗淡,代表著你身體上可能有隱疾。

 

暗財痣: 腋窩有痣靠貴人催旺財運

腋窩里有痣的人桃花旺盛,這類痣的人大智若愚,為人和藹,總是和藹可親,他們才能出眾卻懂得收斂光輝,也懂得分享,深受人喜歡,無形中積聚諸多人脈,催旺命里的貴人運,命里的暗財多是在貴人的機緣巧合指引下,若能抓住機遇,有望財氣沖天,富貴如意。

 

暗財痣:尾椎骨有痣天生藏財

尾椎骨有痣的人天生藏財,這類痣的人具有先天好運,多吉星,才智過人,屬于有才干有天賦之命格,事業上多貴人助力,順風順水,即使眼下還平淡無奇,為三餐煩憂之人,也會在機遇成熟后呈現命中貴人,助其在專業范疇成就輝煌收獲大的報答,錢財多多,男富女貴。

 

暗財痣:臀部有痣財祿穩定

臀部在體相命理中代表的是守財之源以及穩定江山之地,臀相好的人福氣深沉,不是過早顯現,屬于日積月累,特別是臀部有痣的人,命里暗財特別多,因而這痣也被寓為暗財痣,這類人大多早運平平,隨著年歲增長,財祿越來越豐隆,而且守財才能強,能富貴到老,財祿穩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