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衰運時的改運秘法,與忌做的事

    4萬閱    字型: 

不是每個時候都能一帆風順,不是每個人都能好運連連,總有各種不如意的時候,人生的面相也會不斷的變化,在總體的趨勢下,旺衰的程度都是不同的。那么,從命理玄學角度,走衰運的時候可以怎么做呢?是立刻改變還是等著時間慢慢過?當然建議有所改變,因為所謂的認命其實只是給自己慵懶找借口罷了。

一、舉辦喜事或參加喜事

所謂沖喜就是這個道理。喜事臨門,能有吉星高照,能夠祛除各種晦氣。這里的做法有幾種,一個是自己走衰自己舉行婚禮。一個是父母走衰,子女舉行婚禮。還有的是去參加婚禮。為何沖喜能達到去除衰運的效果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喜事臨門,人才匯聚,人脈可以啟用一個人的活力;喜事一般都會放鞭炮,鞭炮里的硫磺是一個非常好的防毒劑,能驅趕一些病氣;人逢喜事精神爽,人的免疫力能因此提高;添一個口人多一份智慧;玄學角度,喜事人氣旺,陽氣勝,能驅逐陰晦邪氣,能讓導致走衰的依附于宅內或身上的鬼魅遠離。

二、改變著裝發型

經常跟人對話解夢及面相,或去現場看一些風水,會發現有些人的著裝打扮實在是不怎么樣,整個人一身的頹廢樣,一點精神沒有。其實運勢是這樣的,你越不修邊幅,不打理自己,你越衰,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都不重視自己了,你還能指望別人重視你嗎?所以,走衰的人換好一身清爽的衣服,保持身體整潔干凈,放棄烏云蓋頂的發型,切忌追求什么凌亂美!更別追求頹廢藝術,因為你不是搞藝術的,再說了,搞藝術的人也是讓人看作品,而不是看你身上的亂七八糟!如果你的儀容實在影響觀瞻,整容確實是一個好方法。記住一點:在所有時期,當你頭發不亂,身體潔凈時候,暖色調的衣服,都能讓人看著精神!人能讓別人看得精神,你的好運才會疊加!這是錦上添花的效果。

三、改善風水

是的,很多衰運是因為風水不當導致,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馬上搬房子,換新家,那么,這個時候風水調理就變得很重要,曾經建議一個囚字格局的臥室設定一個通風口,安裝上空氣凈化器,當天晚上,臥室主人就不再鬼夢,過了幾天,做業務的他就接了一筆大單。如果一個經常有客人來的家庭,客廳和衛生間風水就很重要,而一個不善于接待的家庭,則臥室風水更重。依其重心,著重處理,必能改善運勢。

還可以根據自己是寒命人還是熱命人來對自己的家里或者是辦公室做一些擺設的調整,而達到提升自己運氣的目的。

寒命人:(出生于新歷的 8 月 8 日至 3 月 5 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是自己的辦公室的擺設:

  1. 在東面擺放一棵植物。
  2. 在南面擺放一封利事封。
  3. 在西面擺放一封利事封。
  4. 在北面擺放一塊石頭。

熱命人:(出生于新歷的 5 月 6 日至 8 月 7 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是自己的辦公室的擺設:

  1. 在東面擺放一串六帝古錢。
  2. 在南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3. 在西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4. 在北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平命人:(出生于新歷的 3 月 6 日至 5 月 5 日)在自己的家中或者是自己的辦公室的擺設:

  1. 在東面擺放一個銅鑼。
  2. 在南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3. 在西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4. 在北面擺放一瓶水養植物。

四、聽講座

成功人士經常做的兩件事,一個是聽講座,另一個是看書。這兩種方法是讓人的思維擴散的良好方法之一。但看書若沒人指導,則容易懈怠,相對來講,講座則只需要你靜靜的聽,靜靜的思考,激發你的智慧。當然,不支援這個時候去聽賣產品的講座,如保險,保健用品等,更不支援傳銷,直銷等講座。

五、按當地民俗做一些去衰運的事

民間很多方法確實可行,比如走衰運的時候去拜神,拜祖宗,在靈驗的神像面前許愿。如香港地區的打小人,很多鄉間的請童子,東北的問家仙。而更多的人則習慣或佩戴一些適合自己的開運物品,最常見的方式一個是根據功能,比如需要提升財運則用貔貅、金蟾、關公等,需要提升感情則用粉晶,紅紋石等;其次是用八字來確定最佳改善運勢,提升運勢的開運物品;這兩者都沒選取的,則用眼緣,看自己緣分喜歡選擇。

六、結伴短途旅行

單獨出行就未必有好事,結伴短途旅行,則能在相互有個照應的前提下得到身心舒緩。命理的解釋是給自己的身體換氣。

走衰運的時候最忌諱做的幾件事:

  1. 頻繁變換工作。有些人像是屁股長了針,哪里都坐不穩,這個公司干幾天,那個公司干幾天,這種是帶衰的做法。
  2. 投資。投資需要理智,需要更多的旺氣去支撐,衰氣十足的時候玩投資,只會敗得清潔溜溜。
  3. 借錢給別人。除非你走的衰運不影響財運,那么你可以用放血療法,等于去毒。但若你的衰運是事業財運方面也有的話,你再放血,就會倒大霉了。電影《1942》表達得夠直接的,張國立演的老東家在逃荒的過程依然對外借糧,然后結果就是全家人只剩下他一個人。
  4. 參加白事。能推的就推了吧。白事也是晦氣的,隨禮即可。
  5. 賭博或去博橫財。走衰的時候再去賭博或去博橫財,這個時候的衰運就易帶上血光之災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