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運不濟時如何挽回敗局

    3萬閱    字型: 

曾有網友問過,當運勢處于低落狀態中,各種不順接連出現,人往往陷入迷亂懷疑和惆悵之中,那么如何來調理當下呢?

在時運不強的時候,的確無法左右時運,特別是敗局已成時,幾乎無力回天,但是可以通過一些手段讓現實不至于更差,對于大多數不懂命理氣運的朋友,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來進行自我調整。

一,換穿著,不要等到最差的時候才想到改變,實際上通過對時運的觀察中發現,運勢的轉變,往往也體現是人精神面貌的改變,其中包括穿著品味,所以當你運勢處于不順, 不良或下滑期時,適當的換旺自己運勢顏色的外衣,改變陳舊的著裝造成,對調整情緒和狀態有明顯的作用,雖然無法扭轉時運之力但卻是讓人冷靜的第一步,也就是堵住了不良情緒帶來更多錯誤的機會。

二,止妄語,不良運勢導致不良情緒,而最終體現在就是口舌和舉止,雖然時運會影響人的情緒敏感,但人們往往無法控制情緒的起始,但可以控制自己的舉動吧,如果運勢不佳,更是要強行控制自己閉嘴,少好奇,少看熱鬧,迅速遠離是非之地,是非之人,不主動去避,就無法減輕不良狀態。這也就是大多數人總在想不良狀態什么時候過去,卻總不主動去控制改進。

三,這個辦法很簡單也多次講過,在平時交際的時候要注意區分,如果自己時運不強,首先要避開那些人品不佳,貪婪好色,行事不成熟的朋友,也許這類人能讓你感覺到輕松快樂,但他們絕對只會讓你更霉,因為凡是好酒好色好賭貪婪的人身上絕對沒有正能量。然后找那些氣色紅潤,印堂光潔,耳根厚實的朋友在一起,這種人哪怕沒有行旺運自身的狀態也是很強的,經常呆在一起,多少都會有好的影響。

四,無論處在哪種逆境,只要有時間,多少都要保持四十分鐘的有氧運動,因為運動不僅磨練增強意志,還能調節訓練內臟,對情緒和精神狀態都有幫助,讓身體機器活起來,一般堅持三個月到半年以上,就會有明顯的效果和作用。世人常說在不順的時候哪有心情去運動,恰恰這是誤區,運勢不強,煩惱一陣就能改變運勢了嗎?惆悵一陣子,喝點酒抽點煙現實就過去了嗎?當然不可能,任何情緒都對運勢沒有用,既然沒有用就不能讓情緒左右自己,反而要主動的改變和適應,而這些都需要意志,這種意志最容易最方便培養就是運動。

也許有人問,衰運并不能通過這些手段過去,那么對現實有什么用呢?當然有用,世上任何一個事業成功的人杰,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而他們運勢強勁時的事業高度取決于運勢低落時的認知和狀態,自古以來都是這樣,不能去面對和調節衰運,就不可能完美的發揮旺運。

所以也就告訴那些,只知道旺運就忘乎所以,衰運就怨天尤人,的朋友,天地給人的運勢差別不大,總有旺運總有衰運,但是在運勢中如何處理如何選擇就是你自己的事了。命理就是揭示真相,不要妄圖去改運來滿足自己,而是改變自己去適應把握運勢。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