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哪種面相的人縱使遇衰運也不怕?

    字型: 

人生不可能沒有衰運,而且有的人衰運還很長,但是不見得衰運長的人就從此一蹶不振。因為不同的人面對人生的態度是不同的。

若生有兩種相者,縱使有二三十年的衰運,一樣可以東山再起。一相為好耳,耳大,耳輪厚實,內耳骨堅,有耳垂朝口。二相為好下巴,寬方厚實,而且下巴不收,人中齊整。

只要有此兩相聚集,無論其他相再差,人生就算是有三十年衰運,同樣能在衰運一過,很快發達起來。因為此兩處都為福,福是內心寬厚所帶來的一種效應。為人豁達和寬厚,就算是不順,也不會太過在意,平時積累起來的各種好處,一到轉運時就全都會體現出來,用命理中的形容就是會發如猛虎,類似于迅速躥紅。

當然還有一類人,耳骨軟,內耳外反,下巴短小,人中平,就算是有些好運,就立即在享受,而且性情會更古怪,一但好運一過,人就變得十分的頹廢。

所以個人認為,有好運當然好,但是好運不過是一個階段,關鍵還是為人的效應上,無論衰運好運,是否都在積累福報,都在提升內在。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