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生的屬雞人會有啥特征?

    3116閱    字型: 

時光匆匆,2017雞年離我們越來越近。許多要在2017雞年生產的朋友,好奇的問:2017雞年出生的人啥特征?雞寶寶可愛聰明嗎?好,鄭博士就簡單說說。大家知道六十甲子輪回,因此,2017雞年出生的人和1957雞年生的人都是屬山下火命。

火雞(丁酉年——2017出生)年出生的人有此特征

火雞時間觀念很強,講義氣、守信用。競爭是他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武器。另外他或她是一個很性急的人,如果不及時完成某件事,總覺得欠了什么似的。他或她也不會從事輕松和容易應付的工作,他們只是在有目標去追求、有困難去克服、有敵人去擊退時才能最快樂。

火雞屬于事業型的人,到了中年,往往都會事業有成。從愛情觀而論,火雞在感情上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阻力,而且男性與女性所遇到的阻力,在程度上有所不同,女性遇到的較少,而男性則會較多。火雞的財運很好,但也不會出現天上掉餡餅的事,靠努力去創造才是最佳途徑。他們不僅會賺錢,還會管理資金,懂得如何讓手中的金錢效益最大化。

2017年出生的男命和女命,大都早熟,生性風流,為人多情,一生多為感情生擾。鄭博士建議你啟用黑曜石吉祥物化解。男命:

  1. 婚后經常夜歸;恐導致妻室外遇事生,造成夫妻不睦事生。
  2. 多得信賴與助力。
  3. 缺乏活力,為人悲觀。
  4. 配偶多見助力。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2017雞年出生的寶寶一定要起一個好名字哦,因為好名字會關乎寶寶一生的好運。
  2. 如果你或者你親朋好友將會有一個雞寶寶,那么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