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有幾個“旋兒”災禍難以靠近?

    9276閱    字型: 

俗話說,頭頂一旋善、二旋精、三旋牛轉世。然而你可知道,頭上的漩渦可不是來自父母親的遺傳,而是天賜的命運征兆!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頭頂天生幾個旋的人一生平安富貴,健康順利!

第三名:兩個旋

天靈上有兩個漩渦的人,這兩個漩渦通常還挨得比較近,這代表著此人智商奇絕,有常人無法企及的精明能干之德。這些孩子從小就比其他的孩子要聰明,但性格多數比較急躁,擅長從事靈活性強,不死板的工作,這樣的人一輩子機遇有限,如果六親健在,親緣深厚則有福可享,如果靠自己個人的努力,則可能成才較晚,發家也姍姍來遲,但總體無災無難,平安健康。

第二名:一個旋

頭頂一個旋的人天生性格厚重質樸。藏在發髻中的美德通常也不會被青絲遮掩,而是作為一個人的性格烙印表現在日常的為人處世中。頭上一個旋的人通常為人勤謹上進,能做大事。他們沒有其他人那么浮躁,做事周全有度,一生能憑借不懈努力生財發家。一般來說小時候的災難會比較多,身上也常常留下一些疤痕,但長大后平安健康,甚少生病,有了好身體賺錢也容易,中年致富者大多是他們。

第一名:三個旋

頭頂3個旋的人常被家族中有名望的老人稱為“牛轉世”。這種人不僅非常罕見,連性格上都有無從妥協的堅韌意志。認準了一件事就不會回頭,而成就大業的先決條件就是這點,所以做起任何事情都很拼命的他們,別人不敢做什么他們偏要去做,一輩子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事業運好,連災難和小人也不敢靠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