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睡覺姿勢,只有最后一種運勢好

    5630閱    字型: 

 

人的運勢影響面很多,不光是八字手相面相風水甚至你的種習慣,今天跟大家說明下睡覺姿勢的問題,睡覺姿勢不僅反應出一個人的健康情況,還能影響一個人的運勢,今天有緣渡風水堂老師給你分析下面三種睡覺姿勢的財運與其它風水影響!

1、張嘴巴睡覺的人

張嘴巴睡覺的人,一般身體都是不太好,主要是呼吸系統不太暢,如果嘴巴閉著,身體不舒服。這種不好的睡覺姿勢,不是表現出身體不好,而且影響人的運勢,造成許多事情不順,甚至人緣關系變差。最好去看看醫生檢查下呼吸系統問題,治好可以提升自己的財運.

2、睡覺時滿臉愁容的人

睡覺時滿臉愁容的人,這種人睡覺時,把生活中的各種煩累的事,還放在心上,把憂愁帶到夢鄉。晚上睡覺就是休息讓自己放松,讓自己更有精神為明天奮斗。然而這些人,睡覺時還滿臉憂傷,是一種不吉利的睡相,不但影響身體作健康,而且還影響你的財運,賺錢的路子越來走越少,事業越來越不順!

3、如弓一樣的睡覺的人

如弓一樣的睡覺的人,古代講究睡覺的姿勢,稱之為”睡如弓“,這種睡覺姿勢就是側臥,不管你左側臥還右側臥,這種姿勢最好。有這種睡覺姿勢的人的精神都會旺盛,充沛。運勢好,事業興旺,家庭和睦,是個享福之人。

文:有緣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