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5733閱    字型: 

宇宙間的能量類型如光能、電能、磁能、風能、水能等,人工合成種種能量形式也為物理學界認同。但從易學角度看,能量形式遠不止這些范圍,宇宙是由物質構成的,物質是由一個個基本的粒子構成的。最大的宇宙物質和最小的渺觀物質,都應具有畫素資訊和能量兩個方面。而且這兩個方面緊緊聯結、互為作用。

在易學中常有這樣的情狀,研易者所推導的某件事往往當事人渾然不知,或者在完全不可能的情形下,預知幾千里之外,數十年之前的事而完全神似。之所以能夠準確預示,也是特定事物資訊能量的一種反映,宇宙資訊要完成傳遞過程,則會自覺或必然地和宇宙能量結合在一起,然后自然地通過宇宙能量的運載到達彼岸,實現傳遞目的。同時資訊主體之所以具有某種資訊,也是自身具有某種特定能量發射出的特定資訊所致。

解說:宇宙能量與宇宙資訊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共生共滅,同存同亡的即統一又對立的關系,與唯物辯證法中“沒有物質的運動,也沒有運動的物質”一樣。

在靜止狀態中,宇宙能量有分別各自不同的特性,并嚴格按其空間和方位以及時間分布著。如坎水屬北、冬,離火屬南、夏,震雷屬春、東,兌金屬西、秋。五行方位不僅決定了它們的存在方式,也在時空條件下決定了它們的能量和資訊。它們互為運動、互為靜止、互為生旺、互為衰落。一系列易文化中的時空數碼模式使人們了解宇宙以及能量相對穩定又相對運動的規律,指導人們的生活,應該是經得起考驗的。

解說:易學,是一門宇宙能量與宇宙資訊的學科。它所蘊涵的豐富內容,科學的思維一旦被人們認知、破譯,將會給社會、給人類創造極大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對于破解宇宙奧秘,推進社會發展,生產力及各學科的進步都將有著不可估量的重大意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